預告未上之前,我便相當期待這部電影。一群完美到不像話的嬌妻,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小鎮,一位誤闖禁區的女主角,怎麼想都覺得會很精采。


況且從《神鬼第六感》以來,我就很喜歡妮可基縵。果然,這次的《超完美嬌妻》沒讓我失望。短髮的妮可精明幹練,而轉身一變的金色長髮實叫我驚艷。

《超完美嬌妻》敘述的是女主角喬安娜(妮可基縵 飾)原本是位超級女強人,卻在一次意外失去她的工作。深愛她的丈夫為了使她重新站起來,便舉家搬遷到康乃狄格州史坦佛小鎮裡。

史坦佛小鎮裡的人們都很親切,敞開胸懷歡迎他們的到來。然而令他們疑惑的是,小鎮裡的女人全都完美得太過分。她們既美麗又賢慧,一切唯男人馬首是瞻,彷彿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完美嬌妻」。

喬安娜在此結識了芭比和羅傑,三人和其它人似乎兩個世界般。直到芭比和羅傑也陷入瓊安無法理解的世界裡,喬安娜決定找出真相。

 


乍看之下,我以為這是部叫人心驚膽戰的驚悚片。可它卻出乎我意料之外地好笑,該說是集驚悚、幽默、諷剌於一身。有趣之餘,想到背後的真相,倒是會令人驚恐就是了。

男人夢想中的完美嬌妻,全在史坦佛小鎮裡,他們徹底地物化女性,與其說他們娶了個老婆,倒不如說他們「製造」出料理家事+性愛的機器,來滿足男人無謂的虛榮。



不過仔細想想,他們夢想中的完美,原來不過如此,挺悲哀的。

結局很棒,逆轉得十分精采,我想女性同胞們一定樂意欣賞此片。除了劇情,畫面也非常賞心悅目,大把大把的美女供我們欣賞,而妮可最後一頭金色長髮更是美到我這位女性同胞都難以移開目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