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好喜歡這個結局!!

當初我設想了各種可能(都偏悲劇走向),
幸好,都沒有實現。
這樣子不用對編劇怎樣了XDDDDD。


姊弟戀其實本來就不好處理,
一來是家庭問題,二來是社會觀感,三就是交往兩人的心態,
可是我覺得編劇處理得很合我心意。
因為這三個問題中,
最難處理的是最後一項。
如果本人都無法承受外人的目光,
或者突破不了自己的心防,
那麼,這樣的戀愛,或許不能被稱之為『愛』。

而編劇巧妙地把之前曾經鋪設的情節,
在最後一集集中在一起。
整個感覺如江河匯聚般,力道十足。

不用說,我又哭了。


前半段點出了鐵雄和富男勢必得面對的心結,
這個心結不是莊仁赫,而是他們自己的對彼此的觀感,
一個害怕不夠成熟,一個恐懼拖累對方,
交互影響下,分手似乎無法避免。

但最令我感動的是,鐵雄並沒有因此而放棄。
這也證明,這十三集以來,鐵雄一直是這樣的人,
就像富男在信中對他說的,
因為他是這樣的人,所以到最後,
他喜歡的人,都會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他。

一般而言,遇到這種狀況,一定會沮喪個幾天,
或者狂call對方,以便挽回。

可是鐵雄沒有這樣做,他果真是愈來愈成熟,
他不打電話(這同時證明他很了解富男吧),
反而專心於他當初答應富男的事情,
他相信『耐心』和『信任』,
因為這也是富男期望的。

當時我聽到他對勇俊和可兒說出那番話,
我真的感動得哭了。
我想起前幾集,
他還是個為了可兒焦躁不安,傷心難過的小男孩,
如今,他卻能當機立斷,找出最好的方法,
來拉近他和富男的距離,
我怎麼能不動容呢?


只是這樣的努力,卻換來富男的離去。
不過這次我一點都不難過,因為富男的那封信。

『因為...我相信』

信末這句話,對我而言,太催淚了。

當初兩人喝醉酒的那個早晨,鐵雄的那段話:

『我對妳的愛,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
 當我們一天一天地老去...那也只證明一件事:
 我會愈來愈愛妳......』


富男牢記著這段話,用『信任』來做賭注,
鐵雄則用『信任』來回報。

最後一幕,雖然沒有擁抱,沒有親吻,
但當兩人牽著手,背景響起了鐵雄的這段話,
我覺得這幕實在太棒了~~~


而且,此時的鐵雄,和富男站在一起,一點也不突兀!
(唐振剛那個造型,好帥~~)

這個結局,我好喜歡!(是要說幾遍啊?>///<)



---

本日最搞笑,應該是富男的蘿莉裝(可是我覺得很可愛的說),還有鐵雄的卡哇伊和卡到陰,我笑到差點從床上滾下來。

PS.幹嘛在最後一集放這種回馬槍咩~我都預備好狂哭了的說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