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才才拚完十一集,
連著兩集看完,
心情一下子好難平復。
為什麼後面這麼可憐呢?

雖然我能理解富男拒絕鐵雄的理由,
不希望小小年紀的鐵雄(二十歲不算小了吧),
錯失遇見更多適合他的人,
所以才忍痛把他推開。
可是,我不懂,
難道富男不也是鐵雄可以「遇見」的人嗎?

我想起日本茶道講的「一期一會」,
我覺得鐵雄一直以是這種想法在面對他的愛情,
遇上了,便會拚盡力量去愛,
即使對方狠心撇開他,
他還是願意默默傾注心力祝福她。

勇俊稱讚得沒錯,鐵雄真的很有氣概,
看起來只會做泰迪熊的男孩,
溫柔、體貼、善良到不像男孩的男孩,
卻是最有男子氣概的人。
或許他偶爾有點莽撞,有點懦弱,而且還很愛哭XD,
但遇事總不放棄,即使得丟掉男人最愛的自尊,
他都會硬著頭皮去闖。


我愈來愈喜歡這部戲傳達的意旨,
顛覆人們的刻板觀念,
也試著使人們看清楚表象後的真相。
鐵雄就是個例子吧!





對了,這集的搞笑責任落到可兒和勇俊身上了,
可兒那記令勇俊臉色為之一變的手刀,出現得真巧妙。
可兒真是愈來愈討喜了,
好不可思議,前幾集我討厭她討厭得要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