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我居然看到哭,
看到富男摟著鐵雄,
在莊仁赫面前假裝是一對同居者,
我的心覺得好痛。
當富男回來,
鐵雄竟然一動也沒動地靠在門邊,
那個模樣...對我而言,
已經不是心疼兩個字可以解釋的了了。
如果亞瑛姊在旁邊,
一定會抱著小雄雄好好地安慰,
可是富男是不可能的,
富男眼裡,只有莊仁赫。


打從鐵雄開始對富男有感覺,
我的心便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當年富男為了莊仁赫捨棄身為女人的身份,
鐵雄區區一個小男孩,
會有什麼能耐把富男從愛情的泥沼裡救出來呢?

思及此,我就不由得難過。


為什麼?明明前面那麼搞笑,
後面卻令我這麼心傷?

小雄雄實在太可憐了太可憐了......


結果,這集到處是誤解。
莊仁赫誤會富男和鐵雄同居,
可兒誤會鐵雄因為吃醋而討厭莊仁赫,
還誤會金勇俊要和鐵雄告白......

金勇俊對鐵雄、可兒這條線確實沒有經營得很好,
金勇俊喜歡上可兒,這是可以理解的,
可兒陪在金勇俊身邊,陪他找出答案的動作,
真的會令人感動(至少我被感動了)。

至於金勇俊如何化解對鐵雄的曖昧心情,
這是劇情應該交待清楚的。
不過,如果從金勇俊想要追求可兒,
還找鐵雄出來問清楚這段來思考,
或許也算是另一種交待。

以金勇俊以往的個性,
想追誰,就追誰,怎麼可能還得徵求別人同意?
可是對於鐵雄,他卻是一反常態,
站在對方的立場來思考,深怕傷及鐵雄。

換言之,鐵雄在他心目中,應該還有一席之地。
只是這席之地,可能已經不是純粹的迷戀,
而轉化成類似友情的情感吧!


無論如何,金勇俊和鐵雄這對確實有點可惜XD。
雖然我強烈支持鐵雄和富男在一起,
但仍然很喜歡看到金勇俊的掙扎痛苦啊,
畢竟這帶給我相當大的樂趣咩~
(搞了半天,我是有虐待傾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