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標題有夠長的。


之前得知12/7《神劍闖江湖》在台上映,我興奮到不行。心裡妄想著小健會不會趁機來台灣呢?不過後來碰到XX臺事件,日中台三方關係鬧得很僵硬,我以為這事應該沒底了,能盼到電影如期播映就該感謝上天。

沒想到片商這麼有心,真的請到小健來台宣傳,雖然時間有夠爛居然在上班時間,我課爆多根本連請假都沒辦法,可是相信有許多朋友一定可以親眼看到小健並寫出令我垂涎三尺(呃)的REPO,想到這點心情就好多啦!

以下是關於佐藤健來台事宜的相關聯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標題進去看看:

1.《神劍闖江湖》特映會&佐藤健粉絲見面會,售票資訊公告

2.接機消息

屆時請有去的朋友一定要分享啊!多拍些照片安慰我們這些只能看大螢幕流口水的可憐粉絲XD。




除了來台宣傳外,小健即將接演冬季日九的消息也讓我相當開心,距上一部《冬之櫻》(2011年),小健已經有一年多沒接演日劇了。這次不但接了TBS的日九,合作演員還是我很欣賞的內野聖陽啊,製作群又是《仁醫》班底,怎不令人興奮?

新聞報導(←按下去)

劇中內野與小健是飾演父子,不曉得小健的戲份有多少。這部日劇之前有SP,是由堤真一主演,評價似乎不錯,希望TBS編劇好好編(都有原著加持了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