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機場→桃園中正機場→高雄

終於,今天要踏上可愛的台灣了。一早我們就吃完早餐,拉著行李來到飯店門口。
因為昨天我們就向飯店人員預約好利木津巴士的時間,所以早上我們就直接向他們買車票到站牌等車(一人3000日圓)。巴士很準時,車上人也不多。和從機場到飯店的情況不同,機場到飯店的巴士,停了好多站(其它飯店),可是從飯店到機場卻是直達,大約花不到一個半小時。

不過到了機場,人真的很多,光排隊辦登機就排了好久,機場商店還蠻多的,有很多很可愛的玩偶,不過一出境都是無聊的免稅商店了。

我們在迪士尼買的雨傘(非摺疊),小姐說我們不能帶上飛機,就把它們當成行李和行李箱一起運送出去,我們心想,這下子大概要對它們說BYEBYE了,因為我們覺得肯定會被折斷,結果後來它們竟然完好無缺,真是感動。

從東京飛回桃園時間比較長,大約三個多小時(但去程時間比較短,才二小時多),一下飛機,我就覺得好冷,統聯到台中換車回高雄時,更冷。怎麼我在東京還覺得比較暖和啊?大概是因為東京室內都有暖氣的緣故吧!


※八天七夜後的感想

第三次去日本了,這一次卻感到時間特別長,但不是厭煩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有兩天住在日光的關係,行李來來回回,會令人覺得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吧!

這段日子我領略到東京的不同面向,也看見有生以來第一次的雪景,我想這些過程和前兩次一樣,都會是我難以忘懷的回憶。

不過下次我應該不會選擇日本了(雖然還想去熱海、伊豆高原),我想到英國,想去看看我崇拜的作家的故鄉(克莉絲蒂&柯南道爾),想看看哈利波特的場景……。總而言之,目前還是先存錢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