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 湯之湖)

辦公室的同事聽到我又要去日本,幾乎都反問說:「你不是已經去過了嗎?不煩?」

繼前年的京阪、奈良和去年的九州行後,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到日本了。

我並非特別鍾愛日本,但它實在是自助旅行者的天堂,交通方便、語言還算OK,即使一個女生背著包包到處跑,也不用太過擔心。所以這次我選中了繁華的東京和從以前我就夢寐以求的日光,在開學前展開八天七夜的自由行。

因為拖到出發前三個多星期才確定日期、地點,所以我們的班機時間實在有夠爛。晚上七點多到達成田機場,加上利木津巴士的行駛時間,當我們到達飯店時,已經將近晚上十一點了。

我們在巴士上正愁晚餐沒有著落,一見飯店的結構,頓時安心不少。赤坂東急飯店的一樓有7-11,三樓才是大廳。飯店服務人員態度不錯,門鎖也是不傳統的鑰匙,而是設計成卡片,人手一張,相當方便。

飯店對面即是地下鐵(銀座線、丸之內線經過,交通便利),還有許多商店,就算到了晚上,仍是熱鬧景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