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打道回台灣了,好心的菜穗子居然幫我們出了JR的車錢,還對不能陪我們到環球影城玩而抱歉。說起來我們能遇到這麼體貼的一家子實在是太幸運了,後來聰明的同伴硬把車錢還給她,我們才心安了些。

往關西空港的JR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高級,就像一般公車搬上火車的模樣,只不過多了四人相對的座位(我最想坐的其實是往北海道那種臥鋪車)。

在車上我們都睡死了,快到機場時才醒過來,整條鐵軌竟架在海之上,那種感覺真刺激!望著無垠的大海,回家的真實感愈來愈強烈。


八天的京阪行,雖然自己在當下有著不少的抱怨和任性(真是辛苦了其它三人),甚至恨不得趕快回台灣,可是真正踏上台灣的土地後,不由得開始想念日本的一切。昨天看神隱少女時,我和同學直呼好懷念啊!

對啊!現在看到日本的節目(尤其有照出他們街道時),心頭的想念就會漸漸加溫起來。

也許這趟自助旅行不算成功,可是絕對是一段值得珍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