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下面這個廣告可以表達出多數人對於香港旅遊的最初印象,我也不例外。



當然,香港絕非只有「買東西、吃東西」這麼欲望性的價值而已。但無可否認的是,Shopping與美食確實是它吸引遊客的兩大主力。

我與友人在出發前就很明白我們的經濟實力與需求,所以Shopping一事我們完全不看在眼裡(因為是窮老百姓),品嚐美食才是我們前往香港最想完成的大事

不過,人生地不熟的我們,只能倚靠旅遊書籍介紹的餐廳。短短四天要勇於開發、嘗試新店家不是易事。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比照不同的書籍,找出共通推薦的店家,加上同事的介紹,來保證食物的美味。

這幾天嘗盡美食之際,我常發出的感慨就是:為什麼我只有一個胃呢?

一天早、中、晚餐外加上午茶、下午茶、宵夜,肚子毫無空閒的時間,都快趕上哈比人的一天七餐了。

這麼大吃大喝的結果,體重如何咱就別提了。在我剛回到台灣那段時間,我幾乎無法容忍嘴巴閒下來的感覺。常常吃完正餐,便想吃點零食,可是吃完又很空虛,因為總會不由自主想起香港食物的美味。

這種情況足足過了一個星期才得到緩解,否則我無法再面對磅秤的數字。

至於香港美食究竟如何,下篇再來詳解。

題外話,比起前面那個廣告,以下這個廣告拍得更好。我們在香港的幾天,打開始電視幾乎都會出現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