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加藤元浩的漫畫,他在台灣出版的三部作品我每部都看過。
不過我一直都是用租的,畢竟漫畫買起來就是一大套,我沒有勇氣挑戰我家的書櫃。

今年寒假,我終於下定決心撇開書櫃的問題,打算把《神通小偵探》搬回家。沒想到,無論怎麼找,就是找不齊。第1、2集總是沒有下文,受不了的我,一氣(?)之下,跑去租書店把整套搬回家,再看一次。

看完後,我心想,以後還是用租的好了,反正想看的欲望已經被滿足了,想購買的念頭消失了。

而本週C.M.B第二集出版,星期一我就跑去附近的租書店,老闆娘說新書還沒送來。星期二我再去,老闆說少年漫畫要在店裡內閱個二天,才可以租出去,叫我隔天再來。終於,等到今天了,我在開店後不久就到,結果--
老闆說:不行,至少要等到今天晚上十點後才能租。

(/‵′)/~ ╧╧  X的!我感覺我的怒火要爆發了...
(為什麼昨天不說清楚??????)

當然,我忍住,笑著回答老闆:那...我週末再來借好了。

然後,一出店門口,怒氣爆炸了。我用最快的速度,騎到有點距離的漫畫便利屋,不假思索地買了C.M.B第二集。
接著回到家,「帕帕帕」地把書櫃整理了一番。不常看的漫畫用保鮮膜包起來塞進箱子裡,櫃子本來堆二層的我死命堆到三層......

終於--
我清出了一個空間,以後可以專門來放加藤元浩的漫畫啦!

後來,我很感謝那對老闆夫婦。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需要一個契機,讓我毅然決然買下加藤元浩的漫畫。買漫畫這檔事,我有了開始,就很難結束(除非完結篇或是拖戲到不行),而且舊的也不會放過。

以後,我就可以第一時間看到漫畫啦!

PS.同時,我也發現,原來書櫃的潛力是無窮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