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尖端出版社所辦的活動,之前我以為11/21就截止投票,原來是我搞錯日期,11/28才是最後一天。

所以懇求大家,如果覺得我的心得文寫得還可以的話,麻煩請進到「吐嘈模式全開的《推理要在晚餐後》(by siedust)」這篇文章裡,幫我按一下「讚」,謝謝^_^!

順道一提,東川篤哉確定會在這次國際書展訪台,而《推理要在晚餐後》第二部也賣得嚇嚇叫(相關消息請按「」),我看搞不好還會出現第三部,日劇版已經演到第二部的案件了呢!

在PTT的偵探版看到有人將赤川次郎與東川篤哉相提並論,我才想到兩人的寫作風格確實有些相似,賺進大把鈔票的成果也如出一轍呢!只是中學時代我熱愛的赤川如今已束之高閣,而東川篤哉又會如何呢?

撇開打敗《告白》銷售量這個事實,我只期望東川別和湊佳苗走向同一命運,作品銷售情形似乎每下愈況。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東川的作品是賣得愈來愈好,比湊佳苗幸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