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很多人都已經知道,預計2011下半年就可以看到的BBC《Sherlock》第二季,因為某些我也搞不清楚的原因推遲到明年春天。

對於某些人,這無疑是個掃興的消息。但就我而言,卻沒有太大的影響,因為只要等得到、看得到我都OK,怕只怕沒有下一季,我可不想到〈最後一案〉後,偵探生死未卜就給我劃下句點。

況且今年聖誕節,還有個小蘿蔔福與茱蒂華生的電影版呢!

兩者時間能錯開是最好的,這樣我就可以有好長一段時間沐浴在Sherlock Holmes和他的John Watson的光環裡啊!


BBC《Sherlock》第二季的預告可能有不少朋友已經見過。比起第一季,咱們的偵探似乎過得挺滋潤的,醫生真是恪盡賢內助的職責啊XD!



其實BC在拍第一季時得了嚴重的感冒,身形才會那麼消瘦。第二季的豐潤才是他的原貌吧!恰好配合醫生與他同住後的發展,只能說幸福胖真好呢!(笑)

第二季第一集應該是改編自〈波宮祕聞〉,可是預告放出來的樣子好像〈巴斯克村獵犬〉才是第一集。不管誰先撥出,我只求Irene這個角色別來亂Sherlock和John就好。當然偶爾有個第三者出現可以促進夫妻情誼,但如果小三扶成正宮,我一定不會原諒麥哥和Moffat的(磨刀中)。

放一下飾演Irene的Lara Pulver圖片,和電影版Rachel是不同的風格,不過一樣有冶艷的fu。




電影版第二部的預告很久之前就出現了,和第一部一樣充滿了叫人開小花的畫面啊>/////<。



說到這個BBC就應該檢討了,從第一季到第二季,我總覺得他們的預告很不會剪(和咱公視有得拚)。如果單純只看BBC預告,恐怕我一點都不會想看影集版,幸好當時沒錯過,不然我可要悔恨極了。

電影版第二部Moriarty教授終於現身,故事會怎麼發展難以預料,唯一肯定的是,這次Sherlock一樣會搞砸醫生的愛情吧!從預告來看,似乎醫生的婚禮啊、蜜月啊都陷入混亂,真是做得好(喂)!

可惜的是,依劇照醫生似乎還是走向戀愛的墳墓了,真叫人扼腕。



算了,這樣子至少可以堵住那些老骨董的口,免得他們又嚷嚷叫說把偵探和醫生拍得太gay就不給版權。

真是......有翻過原著的人都知道,問題不在於編導要怎麼編怎麼導,而是道爾爵士就是硬要兩人在一起相親相愛有什麼辦法?有種去挖道爾爵士的墳墓叫他起來談啊(扠腰)!

 


###########8/29更新BBC版本其它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