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BBC America最近幾個月舉行了一項票選,由觀眾選出2011年英美兩區的好男人。但它採取的投票方式卻不是我們一般常見的複選,例如「勾取你最愛的藝人,限定N位」,而是藉由慘烈絕寰的兩兩廝殺戰,來得出冠軍人選。

可以想見對於觀眾,這是多麼艱難的抉擇(淚)。我很慶幸首輪開始時,我並不知道有這個活動,雖然第二輪之後也沒有多好過。(第一輪廝殺戰←按下去)

BBC America共挑出了32位英美藝人,我驚訝的發現我有興趣的就超過一半以上了,而且多半是英國人(其實裡頭美國人好像也不多)。

或許因為我近來影集看得多,所以認得的人也多了起來,但多起來只是加深自己在按下投票鍵時的痛苦罷了。

媽的到底是誰設計出這麼殘忍的活動啊?(翻桌)

第二輪廝殺戰

第三輪廝殺戰

經過一輪又一輪毫無人性的票選,今天終於迎來決定冠亞軍廝殺人選的一輪,同時也是讓我陷入極大痛苦的一輪(哭著跑走)~

這次對決人物分別是:

Collin Firth VS. David Tennant

Alan Rickman VS. Benedict Cumberbatch


第一組沒問題,因為我對Collin先生完全不熟,只剩下時間領主可以選,好歹誰博士我也看了二季。

問題是第二組,老天,這多沒人性啊!



狡猾的史萊哲林教授VS神經質偵探,這是要逼我乾脆丟銅板讓命運決定選誰嗎?(倒地)

不管選誰我內心都對另一位有著深深的罪惡感,現在的票選都要搞到這等殘酷的地步嗎?(抹淚)

我打算去畫個樹狀圖看看會選中誰好了(握拳)。


順道一提,BBC America另外辦了一個「觀眾認為有史以來的十大英劇排行」,我承認這個票選結果我不怎麼滿意啦(完全私心作祟),因為有好幾部我喜歡的作品都沒在上面(遠目),諸如《IT狂人》、《Yes, Minister》等,連JB版的福爾摩斯也沒上榜,真的滿遺憾的。不過有人說是因為它們不是BBC拍攝的,可是既然標題是「British TV Dramas」,不是應該什麼都涵蓋嗎?

第十名:Upstairs Downstairs (1971-1975)

第九名:9. I, Claudius (1976)

第八名:Sherlock (2010 – )

第七名:MI-5 (a.k.a. Spooks, 2002 – ) 

第六名:State of Play (2003) 

第五名:Prime Suspect (1991 – 2006)
 
第四名:Life On Mars (2006 – 2007)  

第三名:Pride & Prejudice (1995)

第二名:North and South (2004)

第一名: Doctor Who (1963 – ) 


前十名我只看過三部,Sherlock當然不用講。Doctor Who我正在努力中,但它是否能成為我心目中的經典還很難說。至於Life on mars是部滿奇特的作品,我說不上來自己喜不喜歡,但會有股動力想看下去,儘管Sam和Gene之間的愛(喂)常激烈的叫我不知如何是好XD。John Simm也算是個滿吸引人的演員,雖然我仍鍾愛Simon Pegg的外放,但John的內斂也別有一番滋味啦!




#########8/27更新##########


經過一番廝殺,冠亞季殿軍決賽終於出來了。

季殿軍一組是:

David Tennant VS. Benedict Cumberbatch



冠亞軍一組則是:

Collin Firth VS. Alan Rickman



這次我總算不用掙扎地投向史萊哲林教授與神經質偵探的懷抱啦!!!!!!!

話說回來,我本來以為冠亞軍賽會是DT對決Alan的說,沒想到最後還是達西先生出線,不愧是廝殺戰啊。

最終冠亞季殿軍決賽投票請戳我

順道一提,投票網頁下面的留言也挺有趣的,居然還看到中文真是親切,不過外國人大概搞不清楚那是什麼文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