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被小健這造型給嚇到XD,這回小健將化身二戰時期的少年兵, 演繹一場不得不然的悲劇。

時代背景是二戰末期的沖繩,詳細內容可以參考「新聞」(也有簡單的「中譯版本」)。

有時我覺得日本人很奇怪,老愛
拍些戰爭片,是想證明他們堅定和平的心,或者純粹抱著贖罪的心情?無論哪一種,唯一能肯定的是,觀眾得備好紙巾。

經過MW和龍馬傳的洗禮,小健這類沉重的角色已經打不倒我了。反正大不了就是哭一場嘛,也死不了人。

本劇其它的演員還有要潤、溝端淳平、賀來賢人、手塚理美、大杉漣等,賀來這次又跟小健一起演出了,題材這麼嚴肅,諧星賀來應該跑不出來了。不曉得要潤是不是飾演小健的哥哥,若是的話,又是一對假面騎士兄弟啊(遠目)。

本劇播出時間:8/1
3(六) 晚間9:00

富士電視台頁面:http://www.fujitv.co.jp/fujitv/news/pub_2011/110714-162.html
官網中譯:http://bloodykkktoma.blog132.fc2.com/blog-entry-259.html


GF3的廣告也在最近推出,這次小健和小遙是分開的,不過最後都各自出現在對方的廣告裡。

小健在廣告裡負責拍攝動態的貓咪,但我覺得他自己更像貓咪,裡頭最後一幕小健的表情超像貓的。人家不是說嗎,寵物養久了,可是會和主人愈來愈像的呢!(笑)

小健篇:


小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