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約去年的這個時候,與《Q10》同時放出的消息其中之就是佐藤健飾演緋村劍心一事。當時吵得沸沸揚揚,事後卻證明是謠言一場。

原以為事過境遷,這碼事不可能再被提起。

沒想到現在不但被提起,還成真了!!

我沒有看過《神劍闖江湖》,不太清楚它究竟是部怎樣的作品,但看到別人的討論,多少知道這不是一部好改編的漫畫。

飾演熱門少年漫畫的主角向來就不是什麼吃香的活,一群原著迷虎視耽耽等著找麻煩,一想便覺沉重。

不過有過田中幸雄(Beck)的經驗,我想小健沒問題的。畢竟他是個很認真的小孩,又誠惶誠恐面對緋村劍心這個角色,呈現的效果也許會比我想像的還要出色。

光看他在部落格上的文章(中譯)就可以看出他嚴謹的態度。

相關新聞:http://www.oricon.co.jp/news/movie/89287/full/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10628-00000002-flix-movi

導演確定是《龍馬傳》的大友導演,可能幕後也有不少是小健已經熟悉的人物,合作起來應該更駕輕就熟,預計2012年上映。

我在想,早在小健飾演岡田以藏(龍馬傳)之際,可能就已經有這個構想,因此謠言也並非空穴來風。

  

說實在的,如果還沒看過小健的以藏,或許我還會有點懷疑小健能否駕馭這個角色,可是以藏的至情至性的演出,讓我對劍心的詮釋多了一層把握。

其實沒演以藏前,最接近劍心的感覺應該是金泰洛斯吧XD。
掃瞄0006.jpg 掃瞄0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