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佐藤健這小孩最近應該閒得發慌吧(或者逛街逛很爽?),除了能在廣告看到他,幾乎沒有其它演出的消息。

雖然《冬之櫻》開拍時我曾希望他拍完後能有時間好好休息,但休息太久粉絲們也會擔心。希望秋季劇能看到他的消息,不然來個電影也很好!

這幾天放出的CM,是之前小健就拍完的眼藥水廣告。本來之前就該上市,但因為標示成份出問題,一直拖到六月下旬我才有機會目睹。

小健眼睛又大又亮,確實適合拍這類廣告。廣告裡他盯著女孩的模樣,頗有幾分浦泰洛斯勾人的魅惑XD。我若是那女孩,大概早就心臟病發兼血管暴裂掛了吧!

CM:


Making:



雖然目前沒有小健演出的消息,但緯來日本台倒是帶來了一個好消息。

《Q10》決定在暑假期間播出,7/11起每晚6:30,劇名沒有意外的話,會改成「機器女友Q10」,幸好沒有變成奇怪的名字。

慶祝首播,來幾張當時我最愛的雜誌照,小健和阿醬都超可愛的>////////<。

0.jpg 
01.jpg

我的《Q10》相關心得&資訊(←按下去)
   

此外,小健的部落格也宣告即將正式關閉,轉為官網形式。

其實也早該料到的,小健從電王時期的日更(我沒參與到)→週更→月更, 如果沒有關閉,我猜想一定會演變為半年更或年更的。

畢竟他現在工作不算少,要天天更新真的很耗心力。而且若言之無物,似乎也沒有意義。

小健最後在部落格上打了篇長長的感謝文,看得出來他的認真。

中譯版本:http://www.ptt.cc/bbs/TAKERU/M.1308336482.A.FBB.html

在關閉前夕,小健一張又一張把他的壓箱寶照片show出來,結果昨天一張「The game」的照片把春糖飯萌得都尖叫了(笑)。



結果害大家一直在期待會不會有更勁爆的照片,小健這個心機男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