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狂人》第四季我看得小心翼翼,超級捨不得,因為看完存貨就沒了。

質量這種東西似乎無法兩全其美,英劇的「質」大多令我放心,也因此「量」沒法和美劇相比。但想想與其像某些美劇那樣拖戲拖到爛,倒不如集數少一點精采度高一點。

IT狂人》每季儘管都是少少的六集,可是每一季都讓我愛得要死。比起TBBT快叫我絕望成沙漠的第四季,《IT狂人》不啻為滋潤我心靈的甘泉。

可是一想到第四季結束我的甘泉就此枯竭,不免焦躁了起來。爬了一下網路的消息,BBC應該是打算今夏會播出(或拍攝?)第五季才對。如果夏天真的可以看到第五季,秋天又有《Sherlock》第二季,這是多麼美好的下半年啊(轉圈圈)!

希望BBC是好心的電視台!>”<

第四季的《IT狂人》依舊精采,Jen持續在她找男朋友的路上屢敗屢戰。每季觀賞Jen如何甩掉(或被甩)已經是我期待的重頭戲之一了。本季她相中一個呆到不行的樂團成員,Roy說她是因為對方是鍵盤手才喜歡上他,Jen雖然極力否認,但當對方被樂團除名,Jen的感情也隨風而逝。

 

顯然辦公室成員愈來愈了解Jen了!天啊我也好愛他們三人湊在一塊搞出的亂七八糟的鳥事。像Jen自願成為公司的娛樂經理,可是工作卻是要帶公司的合作夥伴上酒家,做不了這事的Jen,居然聽從Moss的建議把這些夥伴找去玩詭異的RPG(角色扮演)。



Jen
還像老鴇一樣逼Roy要笑臉迎客,媽的這段我快笑死。

  

編劇在本季婊了不少科技產品,先是Moss垂涎不已的iPhoneMoss在夾娃娃機裡發現不該存在的iPhone,居然硬是鑽進去要取出它。結果iPhone卡在出口,Jen還要求Moss拉梅滋呼吸法讓他「生出」iPhone,有夠惡搞的。

 

但最好笑的莫過於吐嘈微軟的Vista了。RoyMoss蹺班途中,無意中發現一台機器人要檢查炸彈。沒想到機器人遙控系統出了問題──

   

Moss
那句「We’re going to die」我repeat好多遍,Moss的口音與迅速的回應超級爆笑。

當然啦,編劇也沒忘記老夫老妻的RoyMoss。看完第四季我更加肯定兩人的「meant to be together」。例如Roy被女朋友甩掉,連一句「Goodbye」都沒有,這個心結最終是由Moss來解開。

 
 

又如,別人眼裡Roy總是Moss的女朋友。

 

再如Moss在商場做壞事,以為快被警衛發現時,又打算重施故技(激吻Roy好轉移警衛的注意力),不過Roy這次反應得快,說這招沒用(Roy,你該不會是被吻習慣了吧XD)。



話說回來,我本來一直以為Roy很「攻」的,但自從上二季他被Moss死命地親吻後,我發現他其實非常具備女性一面的特質啊,包括被女友甩掉的表現,以及去按摩卻被按摩師(男)親吻臀部的事實。



看來他想做Moss的老公,困難重重呀!XDD


【延伸閱讀】

第一季心得

第二~三季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