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的目的只是要紀錄一下過去我究竟看了又丟掉多少作品,不列還好,一列我不免開始質疑我的人生究竟在幹什麼。


怎麼看了這麼多東西卻撐不到最後呢?

關於我半途而廢的情形大概分為三個層次:



◎看了幾集就放棄

1. Bones 心得
我對男女主角沒有愛,題材好像也不合我胃口。

2. Without a trace
我果然對沒有死人的題材興趣不高啊!(失蹤案不是我的菜)

3. Numbers
我大學數學考得比歷史還高,但這部我還是不喜歡。(因果關係怪怪的??)

4. RizzoliIsles 心得
當初我是為了NCISKate才看這劇,結果……如果主角是兩個男人,我的接受度可能會比較大也不一定。

5. NCIS:LA
這部我挑戰二次,均失敗收場。沒辦法,我太愛本店了。即使網友信誓旦旦說它腐氣沖天,我仍舊不感興趣。如果是GibbsTony,就算熬夜我也會拚完(喂)。

6. White collar
我覺得這部和樓上遭遇差不多,都是腐到字幕組自己與網友都控制不了,我卻依然舉步不前。難道我真的只鍾愛曖昧型的?

7. Medium
不知為何,這戲的步調我就是不愛,加上我找到的翻譯版本有夠爛,只好判它出局。

8. Psych
本來我是衝著搞笑類型的靈媒破案題材才看的,但卻沒有多少動力可以讓我支持下去。

9.Dexter
有人說這部血腥濃度太高,我本來頗擔心能否適應。看了後,覺得也還好(我果然被訓練得麻痹了),步調緩慢反而是我放棄的主因。

10. House
比起Dexter,我覺得House某些場景更恐怖咧!我可以接受弄死人之前的各種血腥,卻無法接受將人救活過程中的種種情形,所以House我挑戰二次還是敗北orz

11.WillGrace
當時大愛情境喜劇,可是這部我挑戰二次了,還是沒有成功,即使男主角是gay的設定依然引不起我的興趣。

13.Mike and Molly
本以為這是純喜劇,沒想到主軸是愛情,所以看完一集立刻砍掉。

14.The officeUK
The office的笑點比較難進入,沒有IT狂人的迅速或Black books的極致惡搞。我原想Martin可以使我堅持下去的,不過看來有點難啊!

15.Being humanUK
狼人、吸血鬼與鬼魂女孩,儘管不是什麼愛情戲碼,卻不怎麼吸引我。我好像對狼人啊、吸血鬼啊這種東西很反感!

16.Glee
搭配歌舞的青春偶像作品,雖然歌舞對我的胃口,可是角色們大亂鬥(亂睡??)實在是我的雷。最後我乾脆只挑有Kurt的片段來看,幸好網路上有善心人士剪接(笑)。

17.Little Britain(UK)
不行,這部玩太大了,我還是有我的底限的,我沒法看下去啊!


◎看了十多集後還是放棄

1.Six feet under
我已經忘記為什麼不追Six feet under,聽說它結尾結得很好,可是一旦放棄就很難撿回來看了(嘆)。

2.Ugly Betty 心得
前幾集很好看,新鮮感十足,可後來愈看愈無趣,沒有我想像中的精采,第一季沒撐完就出局了。


◎看了很多季可是已經快撐不下去

1.Monk 心得
我好愛早期的Monk,當時我記得是由超視播出,每次我都準時守在電視機前。前三季最好看,Monk的潔癖與神經質太吸引人。可是第三季後半換助手後,好像有些笑點漸漸疲乏,我看得也沒那麼勤快了。結果現在我就卡在第四季後半,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解決它。

2.CSI系列
這系列我不知道該講什麼,從本店到分店,我已經沒在追了,也忘了我追到第幾季。AXN有播出我還是會看,就是沒心思一季一季乖乖看。美劇在案件寫不下去之際,總愛發展內部「人際關係」,偏巧我最討厭這一點,唉……。

3.Lie to me 心得
第一季的Lie to me我個人認為相當精采,不過第二季好像有點後繼無力,害我恰恰卡在中間,一直沒有動力看下去。

4.The Big Bang Theory 心得
想到TBBT的前三季,再想到第四季的結尾,我不禁悲從中來。多麼出色的前三季,以及多麼無聊的第四季,老天保祐我可以撐完第四季然後再把這部劇丟到我看不見的深淵!(但親愛的Sheldon,我保證我還是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