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淋雨回家,心情本來很差的。可是一開電腦,看到Fit's又要出新廣告,我整個情緒大轉換。

我好愛小健在發表會的髮型啊啊~~

不知道這個髮型會不會在CM裡出現。

我印象中,這個髮型只在一個地方出現過。我後來回去翻了好久,才找出原來是在2010年的明信片裡(下圖),只是頭髮分邊不同方向。不過服裝一改,整個fu差好多,這個小孩果然百變,稍稍改變某個部分,給人的感覺便會截然不同。



說到這個,Takeru magazine plus last的照片釋出來,我也爆走了。整個畫面超黑色童話的,本來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砸錢,但看到小健的睡顏被拍得這麼可口(喂),錢包裡的小朋友都在蠢蠢欲動了。

圖片參見:http://www.plurk.com/p/c9j3ni

再貼幾張Fit's發表會的照片,這次照起來都超好看的(包括佐佐木希):
 
   
 
 

CM(這次的舞蹈還滿好看的,我最喜歡最後一個定格,很fashion的感覺):



此外,小健前幾天也以《BECK》的田中幸雄獲得第20回日本電影批評家大賞的新人賞。



雖然對於這類獎項我並不清楚,但能得獎還是很替他開心,至少表示演技是受到肯定的。

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