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冬之櫻》雖然才看了一集(汗),但番宣倒是十分積極地在蒐集。

前段時間才看到小健他們上東友,算一算這算是小健第六次上這節目了(前五次我記得有ROOKIESBM)。他說因為東友即將收播,所以他央求製作人無論如何一定要來參加。小健一向對競賽類的節目興致勃勃!

這次冬櫻派來參加的除了小健,還有羅莎、院長(高嶋政伸)和山崎兄。高嶋意外的能搞笑,明明這人都演些超嚴肅的角色,是因為平常壓抑太久了嗎?(笑)



四人參加的第一項競賽居然穿上了布偶裝,小健的兔子裝爆可愛>////////<!!

還挺符合他的風格的說XDD。



不過我覺得羅莎妹妹更可愛就是,感覺羅紗私底下應該是個很好相處的女孩,有點傻大姊的fu,比較接近《高爾夫球之花》裡的小花吧!她說因為她生肖是牛,所以還拜託staff讓她穿牛牟牟裝耶!




而AMUSE預計在4/20由桑田佳祐、福山雅治率領旗下54位藝人演唱約9分鐘的歌曲為災區祈福。



A家的藝人果然都合我胃口啊,一整個就是超舒服的,希望災區的人們能感受到這份安慰。

不曉得〈Let's try again〉這首是不是新曲,好好聽的說。

終於又看到春馬小健連袂參加活動了,真好!

活動網址:http://www.amuse.co.jp/teamamuse/

視頻一


視頻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