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誤(真的)!

其實這是Suntory的廣告,是因應日本東北震災的希望之歌。

在311的強震後,日本方面仍陸續傳來規模達7以上的餘震,一方面令人憂心當地的狀況,另一方面也為日本人處在不知未來該如何走下去的境地而感到悲傷與痛心。

雖然日本人某些性格我不敢苟同,但他們團結的民族性卻為我所敬重。Suntory推出這系列的廣告,就是一種人心安撫與希望建造。

以前我偶爾會對日本人鍾愛熱血老梗這點嗤之以鼻,可是311地震後他們的表現讓我明白,這個民族眼中的熱血,不是一種虛偽,而是充滿在他們血性的真實。

雖然輻射外洩的情形令人堪憂,但我仍然願意相信,儘管此次地震海嘯重創日本,他們終究可以重新站起來,而且站得比過去更挺拔、更傲然。畢竟過去的關東與阪神大地震,都改變了日本。

「危機即轉機」,我真的希望日本往後能走得更好,豎立一個榜樣,叫我們睜大眼睛看清楚,無論遭遇多大的挫折與挑戰,都絕不被打敗!


糟糕,這文好像沉重了......

關於廣告我要說的是,小健的聲音變好聽了的說,超有磁性的。還有,只是錄個音而已,幹嘛全身散發出這麼誘人的魅力啦(摔筆)!

『上を向いて歩こうJ』篇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の星をD』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