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邁入新的一年之際,回顧21歲的佐藤健也是一種不錯的祝賀生日的方式吧!

21歲的小健無疑是繽紛多彩的,除了接下大量的廣告,初次演出大河劇與初次主演也成為他寶貴的經驗。 

記得去年寫生日賀文時,我還在想我會有機會再為小健寫下什麼東西嗎?畢竟我是個花心的人,喜歡一樣人事物很難持久的。沒想到今年仍然有動力為小健寫文章,其實我滿開心的。(證明沒有變心XD)

而且回顧過去一年,我對這孩子的愛仍然很深啊!期盼小健23歲時,我依舊能夠歡欣鼓舞地為他慶祝。

以下我便就小健在過去一年各方面的表現做點小整理。


◎戲劇/電影

在戲劇方面,去年小健最重要的除了接演大河劇《龍馬傳》,就是初主演《Q10》了吧!也因為是初主演,害得我為了收視率心頭七上八下的。不過凡事都有第一次,過了這個關,我覺得自己就比較坦然了,希望小健也是如此。

本以為演完《Q10》小健會有休息機會,沒想到冬季劇緊接而來,幸好《冬之櫻》裡他是配角,應該會比較有休息的餘裕。

電影方面,《BECK》轟轟烈烈的上映,一大堆的番宣令我傻眼,雖然我收檔案收得很開心,但可憐了這孩子頂著大眼袋東奔西跑的。台灣願上映《BECK》真是令人驚訝,可更令我驚訝的是《圈套劇場版3》也一起來,我感動到無以名狀,我一直以為我得等到DVD上市才有機會一睹內容。

只能說,去年小健行程滿滿,台灣的粉絲也很滿足。

劇名 心得(點選標題即可至該文章)
Q10

佐藤健&前田敦子,2010秋季日劇確定!?

《Q10》(兼談收視與編劇)


淺談《Q10》正式演員名單

愈來愈期待的《Q10》

悲傷的氛圍-Q10最新90秒預告

Q10首播

第一回心得

第二回心得

第三回心得

第四回心得

Q10殺青

Q10相關番宣

龍馬傳 第一回心得

第三回心得

第五回心得

第一季之岡田以藏(觀後感)

第十四回心得

番宣01

番宣02
冬之櫻 冬之櫻海報拍攝

佐藤健連投演出

第一回心得
BECK 記者發表會

限定印象、預告、SP

音樂,可以改變世界-BECK觀後感
圈套劇場版3 初次舞台挨拶

劇場版心得


◎廣告(CM)

去年小健廣告產量多到一個我訝異的地步,廣告其實很能看出一位藝人的人氣狀態,看來小健目前人氣還行XD。期盼能出現更有趣的廣告!

廣告 心得(點選標題即可至該文章)
KOSE 心得
Fit's 第四彈-Fit's Link
第五彈-電車篇
Oaisis 心得CM
NTT東日本無線Lan 心得心得02
ゆうちょ銀行 01020304
JANJAN 010203
Panasonic GF2 0102
JRA 0102
PR-FLYERS 01
ほろよい 01


◎其它

除了戲劇與廣告外,The game和super live也成了小健的例行工作。去年的super live讓我很興奮,這群少男們果然很適合往少女團體發展(笑)。不過比起前年,我去年的雜誌好像買得比較少,有節制也是好事啦,不然我的書櫃都要爆了。

心得(點選標題即可至該文章)
佐藤健的‧女人緣
灑花灑很大的TAKERU MODE
2010The Game相關相關02相關03預告
佐藤健‧浴衣/和服總匯
佐藤健‧最近的雜誌封面
佐藤健‧眼鏡照總匯
佐藤健2010廣告總匯
搶錢的佐藤健
披著少男外皮的少女團體-2010 Super ハンサム live


◎投票

不知為何我就是很喜歡玩個投票,這次來票選最喜歡的廣告。我個人的選擇是:JANAJAN,理由:因為有兩個小健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