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第一眼看到今年ほろよい的廣告,瞬間被秒殺!!

該說小健長大了嗎?去年的ほろよい還像少年的說,今年就很有大人的氣質了啊。

這跟我翻閱《NOUVELLES》是同樣的感覺,寫真集一整個很Shake我。(有空再來寫文)

今年的ほろよい加入了生力軍桐谷健太,感覺更協調了(笑)。畢竟小健和健太兄合作太多次了,我都開始懷疑這兩位最年長+最年幼(Rookies限定)組合是不是有什麼紅線牽著。

  

這次的CM還算有誠意,有許多不同的版本,雖然大同小異,但至少讓我看得很滿足,我就挑其中最喜歡的一篇來放。



無獨有偶,JRA也釋出新的CM〈競馬篇〉,三人總算到馬場了啊!



不過感覺很像去郊遊的說XD,小健和健太兄很像哥哥帶著弟弟出去玩的樣子,是小健太常演弟弟給我的錯覺嗎?尤其在我看過emila貼的圖後(連結在「」),小健不僅和御姊很搭(電王、腦科學先生),對象是年長男性更搭的說(掩面)。



CM:


除了CM,官網上也放了web限定的馬券說明的廣告。小健在裡頭的衣服我覺得很好看呢!突然之間又變回少年的感覺XD。
 

新海報也出爐了,超有青春的fu,連健太兄也變年輕了唷(眨眼)。


報導:http://www.oricon.co.jp/news/confidence/84899/full/
   http://mantan-web.jp/2011/02/17/20110216dog00m200053000c.html
 

至於2011年エランドール賞(新人賞),這算是舊聞了吧。

獲獎者共有六位:吉瀨美智子、桐谷健太、向井理、松下奈緒、滿島光與佐藤健。小健與健太兄又有同台的機會了,緣份果然怎麼也斬不掉啊!



不過這個新人賞我有點搞不太清楚是什麼東西,報導裡也沒提到小健是因為什麼作品才獲獎的。我原本猜是《Beck》,但因為跟NHK有關,我又想說會不會是《龍馬傳》。問題是,若是如此,「新人」的定義又是怎麼來的?



當然以fan的角度來看,自己喜歡的演員有得獎都值得開心,不過我真的很想知道究竟是因為什麼才得的啊!

報導:http://career.oricon.co.jp/news/84487/full/
   http://mantan-web.jp/gallery/2011/02/03_14/2.html?inb=y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