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好像很久沒follow到小健的消息,其實每天還是會刷刷論壇,只是沒有以前那麼頻繁。《Q10》與《冬之櫻》嚴重delay中,現在的我需要強大的力量來解決日劇才行,不然秋冬兩季由始至終都會掛零啊!

但這些都不重要,即使在拍攝drama期間,小健這孩子的廣告拍攝仍然沒有停歇。

這次很特別的是小健為「PF-FLYERS」拍攝的四十話連續CM,從2/1開始每天播放一話(官網上有making),我還沒看過這種類型的廣告呢!

如果是連續劇類型的當然不鮮見,可是每天一話新CM,沒有一點基本人氣我想廣告商也不會找上他。

2/1之前播出時,只有腳沒有臉,大家就在猜是不是小健。因為他的聲音太好認了,所以沒啥懸念就被人認出來。






2/1正式播出時臉就出現啦!我很喜歡這個廣告的感覺,有種漫步生活的愉悅感。小健的聲音也非常迷人,最後那句「僕は 佐藤健」更是好聽。突然很希望他能接個幫動畫配音之類的工作XD。


2/2的廣告,小健那個表情太讚了,怎麼可以欠揍得那麼迷人>////////<?


以下則是記者會發表:http://www.youtube.com/watch?v=z4gd6g734j8

PF-FLYERS官網:http://www.pfflyers.jp/


另外,ゆうちょ銀行的新廣告也出來了,這次是小健妹妹要上美大,小健和女朋友買了個雕塑品給他。好喜歡小健和雅美妹妹一起側頭看雕塑品的可愛模樣,小健拍打雕塑品的樣子超像小朋友的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