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無誤!!

還有這篇絕對不是用來惡搞的(屁)!





A家的「SUPER ハンサム LIVE」最近幾年都成了定番。2010更是誇張,AMUSE使出了不斂盡飯們的荷包誓不罷休的手法,居然在舞台表演之外,又增加了電影的播放。

哇靠,這實在很絕。沒法抽到現場票的飯們,還可以透過大螢幕觀賞,A家應該賺得荷包滿滿吧!

言歸正傳,2010年的SUPER LIVE有一段我一定要上來大書特書一下,就是這群若手俳優大跳各個少女團體的組曲。

媽呀,我到現在一想起還是會大笑,他們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可愛!!!!!

想像一下,一群少男在台上又扭又跳,舞著少女團體的舞姿,那畫面非但不違合,還一整個可愛到爆(我不知道除了可愛我還能用什麼形容詞,騷包嗎XDD)。

光這個表演就可以徹底征服我的心啊AMUSE你太過份了!!!(指)

這根本是一群披著少男外皮另類的少女團體啦!!!

乾脆取名叫「AMUSE娘」統一出道好了(感謝秋鳴賜名)。

到底是誰出的主意大唱大跳少女團的組曲舞蹈我好想知道。(膜拜之)

今年年底可以來個LADY GAGA嗎?(去死)

最近太愛她的歌曲了XD。


話說看了表演後,我回頭把原唱一首一首找出來。沒想到看了原唱再看他們的表演,笑點更多,我現在笑到下巴都會痛。

我也發現他們的動作還滿符合原曲的說,果然有用心練過,至於歌聲,嘛,當然不可能跟歌手相比,但別有笑點XD。 


組曲一:早安少女組《Love Revolution 21》

這首算是大家跳的唱的比較正場的一首,但少女本性自此開始控制不住,愈來愈強烈(笑)。



組曲二:KARA《Mr.》

小健前陣子在雜誌上說春馬最近很愛KARA這個團體,果然這首就是由春馬主唱。看了下面的視頻,不要懷疑,春馬的屁股就是照著裡頭這樣扭的。(茶)



組曲三:少女時代《Genie》

這首比較可惜的是,大腿的動作沒有很明顯,不過女生和男生的要求不同嘛!



組曲四:Perfume《Disco》

如果看過08還是09年小健、小通和青柳的表演,大家對Perfume應該印象深刻。當時他們三個就是模仿Perfume,超爆笑。這次這群人當然不會放過自家的少女團(Perfume也是AMUSE的)。而且因為Perfume的動作都很少女很kawaii,所以這群男孩模仿起來就是讓人想要尖叫。



組曲五:AKB48《Heavy rotation》

日本少女團體當然不能漏掉AKB啦!不知道是不是《Q10》效應,這次AKB有兩首歌曲入選,這首《Heavy rotation》非常可愛,大家的動作真的就和以下視頻差不多。連跳舞最後的小腿都沒忘了翹起來,我覺得跳到這裡,這群人已經忘了自己是男生的事實,少女本性盡情顯露。



組曲六:AKB48《髮圈與馬尾》

這首是我尖叫最最最大聲的一首啊!我敢肯定這絕對是佐藤健的idea(有網友說他是不是很想成為AKB49),他跳的位置剛好就是阿醬的位置的說。他的動作一出來,我整個人已經暈了。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搥地)

我實在愛死這個小孩了!!!!!!!



結果前六首都是少女團的歌,我已經定義這群男孩是AMUSE娘了,最後一首突然來個嵐的《Trouble maker》,我腦袋完全轉不過來。心想:

別以為最後來個少男團的歌曲我就會忘記你們前面少女本性盡露的事實!!

總之,看完組曲表演,我更愛這群少男外表少女本質的AMUSE娘啦~~


2010 SUPER ハンサム LIVE官網:http://www.amuse.co.jp/handsome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