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期末(年末)總是我最焦頭爛額的時候,工作上要結算一堆有的沒的,全部擠在寒假前。

小健本人也是,從年初一路忙,到了年尾也沒放過。

他自己在部落格上難得不當廣告君抒發了近來的心情,看得我真是感動。

最近他的消息不少,我懶得一篇篇發,所以全部寫成一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來看看。



☆寫真集


巴黎寫真集的發售終於確定了,剛好是我開始放寒假的日期。天啊,才放寒假「小朋友們」就要開始往外灑了嗎?

不過看到這張濕身照,大概理智什麼的早都不見了吧!(嘆)

想知道詳細內容的朋友可以參考小血的文章


☆假髮控

年末小健結束了Q10的拍攝,卻不得休息,因為還有SUPER ハンサム LIVE與《冬之櫻》要忙。

聖誕節前夕小健就在部落格難得地提到他忙碌的情形,但我不懂的是,為什麼照片會是戴著民子假髮的美少女啦?!!



我以為黑歷史的存在會讓他一輩子再也不扮女裝的說!!!(驚)

雖然只是頂假髮,但這孩子真是到爆,我看他肖想民子的假髮已經很久了吧。

或許因為小健是假髮控,到了SUPER ハンサム LIVE他居然又戴上另外一頂假髮。



果然沒錯,這孩子造型一變,氣場差異就超大(遠目)......

紅髮:http://ameblo.jp/takeru-s/entry-10746734206.html

金髮:http://handsome2010.amuseblog.jp/blog/2010/12/post-01a7.html


☆JRA官網


賽馬廣告前幾天已經正式播出,官網也更新了圖片,小健和吉高、健太兄的造型超讚,一整個青春洋溢。

 


看了確實會讓人有想去賽馬場體驗一下的衝動XD。

JRA官網:http://jra-cm11.jp/pc/

之前發布會的文章:http://siedust.pixnet.net/blog/post/27836839

第一彈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