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暑假到年底,轉眼間,ゆうちょ銀行的廣告已經堂堂邁入第五彈了。

這一系列的廣告似乎滿受日本人喜愛的,我記得之前好像辦過一個廣告排名,小健的CM除了Fit's外,最廣為人知的就是ゆうちょ銀行。

最近的一期(第五彈)時序進入冬天,到了聖誕與新年味道濃厚的日子。

有趣的是,在長澤妹妹懷裡的小健似乎更像是被呵護的孩子,我都搞不清楚誰才是男朋友誰才是女朋友了呢(笑)!

下面這張海報更明顯,一般做這種「取手環抱」的不是都是男生嗎XD?(詳情參見《The Game》第五個故事


有圖有真相:
44.JPG 

結果沒想到如今卻反過來,是因為長澤妹妹太大隻,還是小健太瘦小啊XDD?

總之,請看第五彈廣告:


YouTube有人將前四彈的廣告合在一起,請看:


同時,今天AAA的相關報導也出來了。小健和春馬這次選擇的都是桑田佳祐的歌曲(慶祝桑田大叔出院嗎XD),小健的是〈いとしのエリー〉,春馬的則是〈白い恋人たち〉,兩首我都沒聽過。


是說兩人一黑一白,還真是...講好的吧,我想 Q//////Q...


新聞報導: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01201-00000012-oric-ent
     h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101202-OHT1T00017.htm

◎いとしのエリー 


◎白い恋人た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