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圖片來源:http://0rz.tw/Iukcl

這算是月初的消息了,本來沒打算放的,可是看到NTT上面那款新海報我實在太心癢了,拍得超美的說,就忍不住放上來了。

NTT繼「沙發篇」又拍了個新CM,這回小健沒有坐著沙發到處奔波,只是對著鏡頭羞答答地說話。

可是,佐藤健你幹嘛一副含羞帶怯的樣子啊(翻桌),害我差點想朝螢幕飛撲過去>///<!!



CM這套衣服相當好看,比今年的The Game更有王子氣息的說(The Game那套是寶塚裝吧=_=)。下面這張拍得更漂亮,光線和人整個十分柔和啊!!

04.JPG

此外,ゆうちょ銀行也推出冬季款的海報,這張我也是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

02.jpg
(圖片來源:http://0rz.tw/0Zst5

而且比起小健和雅美LOVE LOVE的畫面,我更喜歡下面奈奈美張開雙手的動作,不曉得會不會有相關的廣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