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前二個月宣傳《Beck》的緣故,佐藤健的雜誌幾乎滿天飛,我當時收到手軟,錢包君也一天比一天消瘦。

所謂物極必反,攻勢太猛烈的情況,我漸漸對紙片失去興味。

無疑的,這對我的錢包君是一個極大的好消息。

問題是,雜誌我是抗拒得了,因為我可以用裡頭只有幾張小健的圖片來說服自己遠離誘惑。但如果整本都是小健呢?

像在呼應我的想法似的,JUNON居然將2007至今小健拍過的圖片(包括未公開)集結成一本寫真集《So Far So Good》,準備加入搶錢市場。(封面如下)
04.jpg 
03.jpg

此刻我內心開始動搖,雖然錯過JMAG的預購時間令我哀嚎,但我覺得我還可以克制住,算是省了一筆錢。
(想看其它圖片請按「」)

結果AMUSE不肯放過我,前幾天發布消息:

佐藤健最新寫真集,2011年新春發行,拍攝背景正在浪漫之都巴黎!!!


我當下明白我是不可能逃脫得了了。

巴黎耶,是小時候我最想去的歐洲城市(長大後則是倫敦,因為有福爾摩斯和克莉絲蒂>///<)。

文章開頭的圖片就是寫真集的預告,話說我初次看到這圖片,還將它視為清道夫造型(笑)。可是看久了愈來愈順眼,很有一個人去旅行的fu,感覺十分舒服。

人家本來想說最近就算會花錢在小健身上,也只會花在明年的月曆而已。

好吧,寫真集、月曆...應該夠了吧!

想不到,剛又得知,《Q10》可能發行Photo Book

很好,錢包君我救不了你了......

不過既然會有Photo Book,那...那個「十八OHACO」的偶像組合單曲可不可以也發行啊!
01.jpg

這幾天那首歌曲不斷在我腦海裡播放,我已經不自覺連走路都會哼了(抱頭)。


若肯出單曲或收錄在原聲帶裡,即使和錢包君決裂我都要買(握拳)!!


來幾張小健最近的照片:

佐藤健你這個表情不用開口,女生一定會飛撲上去直接說「yes」>//////<!!
07.JPG
(圖片來源:http://tieba.baidu.com/f?kz=921914451

這張根本是美人魚,小健我要把你帶回家,不會讓你成為泡沫的(飛撲)!!
22.jpg
(圖片來源:http://harutake.jpoping.org/viewthread.php?tid=1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