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本圖來自ARENA37度C SP九月號,裡頭圖超讚,小健部分的頁數也很多)

今年雖然尚未過完,佐藤健代言的廣告已經比往年的總合要來得多了。

從年初的「Fit's 美術館篇」,到最近的「JANJAN炒麵」,我算了一下,小健已經拍了超過十支的廣告(含系列作)。

最重要的是,今年還沒結束。我在想這小孩該不會在拍攝《Q10》期間,突然又冒出好幾支廣告吧!

不過真是如此我也滿樂見的XD,只是希望小健不要太累。


下面我就把小健今年拍攝過的廣告整理一下,順便做我最愛做的事:排名

截至目前為止(2010全年),小健共接了九支廣告(Suntory和ゆうちょ銀行系列各自合併為一支),所以我從第九名開始排起。

點選標題可以連結到我之前寫的心得部分。


NO.09 Oasis

因為《Beck》用了綠洲合唱團的作品,所以小健幫他們的精選輯做廣告,算是魚幫水水幫魚吧!

但這個廣告短到、簡單到叫我瞠目,只是也對啦,畢竟音樂才是主角,總不能主打小健而忘了這是在賣唱片。




N0.08 Fit's Link

在小健拍過的Fit's作品裡,Link是唯一有限定播放時間的。

據說賣的口香糖很大叔口味,所以才會以惡魔為造型。

這段期間小健剛好很累,龍馬傳好像也還沒拍完,所以我覺得他氣色沒有很好,不過也恰恰與惡魔的倉白形象很接近吧!

我最喜歡小健惡魔的叉子和尾巴了,但廣告裡沒有叉子,好可惜,只有訪問裡有。




NO.07 ほろよい(Suntory)

ほろよい是小健成年後拍的第一支廣告,當時我還笑說AMUSE幹嘛急著把小健推入「酒坑」。

廣告裡主打的白色沙瓦酒最近在台灣也買得到了,我個人覺得滿好喝的,可惜的是太貴了。

這廣告有許多不同的版本,但主要的只有兩種(黑色與白色小健),版本之所以眾多不過是因為配上不同的台詞罷了。






NO.06 Fit's 美術館篇

當初美術館篇的消息放出來時,我忍不住大笑。因為小健的造型實在太colorful了!

我還嘲笑他根本是走人妻路線,佐佐木希站在他旁邊都比不上他呢!幸好之後的Link篇與電車篇他終於恢復原狀XD。




NO.05 Fit's 電車篇

在Fit's的廣告裡,我想電車篇應該是我的最愛。

因為小健的造型非常簡單,甚至讓我有宅男的錯覺,舞蹈本身也很合我的胃口。




NO.04 ゆうちょ銀行

我很喜歡ゆうちょ這一系列的廣告,因為主打家族,感覺非常親切。

而且小健很難得飾演上班族,一身西裝姿叫我怎麼可能不著迷?

也因為這個廣告讓我喜歡上長澤雅美,短髮的她看起來真的比較吸引人呢!

順道一提,廣告裡的伯伯藤岡弘是假面騎士初代哦,所以第二個廣告奈奈美才會說他是「年金騎士」。

那就伯伯和姪子一起變身吧XD!!






NO.03 NTT無線網路

如果我說這個廣告之所以擠進前三名是因為那座會移動的沙發,不知道會不會被揍?XD

我實在太喜歡那座沙發了,好方便的說。當然,也是因為坐在上面的人的緣故啦>////////<。




NO.02 KOSE

前二名的廣告都是會讓我尖叫的那種。

當初我看到KOSE的廣告剛好是在入睡前,那晚真的不用睡了,都被小健電到頭暈目眩了哪還睡得著?




NO.01 JANJAN

會將JANJAN的廣告列為冠軍的理由再顯而易見不過了,因為別的廣告都只有一個小健,這廣告有雙健啊!!!

一個甜美可愛,一個時尚酷帥,簡直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最佳寫照>////////<!!

強烈建議除了廣告外,一定要去看Making和SP,小健簡直帥到不像話啦~~(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