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佐藤健代言的沙瓦酒在台灣終於買得到了!

目前在全家可以買得到,但只有原味口味,一罐要價45元,對我而言是小貴了點。

平常我沒有喝酒的習慣,喝過的酒也只有台灣啤酒與不知名廠牌的紅酒,好喝與否,我拙劣的舌頭是分辨不出來的。

不過白色沙瓦酒喝起來根本一點酒味都沒有(畢竟僅僅3%酒精濃度嘛),感覺像是可爾必思類的汽水。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冰冰涼涼地喝下去很爽,我不到五分鐘就嗑掉一瓶了(汗)。

放溫後大概會很難喝吧!

不曉得全家以後還會不會進其它口味,要不是價格有點貴,買個一箱屯積起來應該也不錯。

小健最近代言的JANJAN炒麵台灣買得到就好了,看那個廣告好像很好吃的樣子,但我猜就算有價格一定也不親切,日貨就是這樣。


ほろよ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