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今天颱風來我沒放假,不過因為種種悲慘的原因,我中午被迫不得不請假。不過回到家居然讓我看到好料的,真是太開心了,古語有云:「否極泰來」,果然不錯!

算一算佐藤健今年接的廣告可能和他過去幾年的總和有得比,繼上個月的銀行廣告,這次他又接了炒麵(ソース焼そば)的廣告。

問題是,賣麵就算了,為什麼賣麵的造型會這麼帥啊啊啊~~(尖叫)!!!

佐藤健先生,你究竟是在賣吃的還是賣「身」啊?(身:服裝)

害我一整個下午就對著螢幕發出意味不明的微笑,還得擔心家人詢問我的臉部神經狀態。

我強烈懷疑小健前陣子的羊咩頭是個陰謀,因為這樣子之後他不管出現什麼造型,Fans們都會驚歎,帥氣度會增強N倍以上(因為羊咩頭實在是個悲劇,有對比效果會加強許多)。

不然,先看看羊咩頭:
 

再看看「JANJAN ソース焼そば」廣告的造型: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無庸置疑後者勝出,帥爆了嘛!!!!!!

不過賣個麵而己幹嘛擺這麼挑逗的姿勢,佐藤健你這個騷包!!

難怪會有網友笑稱這根本是牛郎在賣泡麵(狂笑)。

話說回來,我覺得小健這套服裝比《The Game》的寶塚服更像牛郎打扮的說XD。

06.jpg

廣告將在9/12(日)播出。

JANJAN ソース焼そば官網:http://www.acecook.co.jp/brand/janjan/index.html

JANJAN ソース焼そば廣告相關內容與圖片:
http://www.acecook.co.jp/news/pdf/1009janjan_cm.pdf 
小光有翻譯哦:http://tw.myblog.yahoo.com/smgo-51/article?mid=4111&prev=-1&next=4052

想到一人分飾二角我就很興奮,當然一人分飾多角在電王裡已經玩得很快樂了,只是好久沒看到這樣的小健覺得非常期待。廣告商也很詐呢,一次找來兩種不同的小健,叫人怎麼招架的住?>/////////<

01.JPG 
02.JPG 
01.JPG 
02.JPG

新聞報導:
http://contents.oricon.co.jp/news/movie/79880/full/?from_al
     
http://mantan-web.jp/2010/09/09/20100909dog00m200014000c.html
     
http://www.asahi.com/business/pressrelease/PRT201009090031.html



在廣告消息出來的前幾天,雜誌也刊登了《Q10》的相關圖片。

小健的高中生造型終於出來了。(以下圖片轉自百度日劇吧:http://0rz.tw/MrfcN


05.jpg 
01.JPG 

我第一眼看到時覺得好帥,而且很有良太郎的fu,所以對《Q10》期待感大增啊!!

顯然之前的羊咩頭帶給我的陰影甚深,看到不是羊咩頭後整顆人都鬆懈了下來XDD。

下圖的前田也滿有機器人的感覺,希望她能打破外界對她演技的質疑,將Q10機器人詮釋得宜。

小健也要加油,期待秋季的來臨!! O(≧▽≦)O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