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AMUSE真是一年比一年恐怖,祭出的《The Game》一年比一年直白

去年春馬因為舞台劇沒有參加《The Game》(只有部分影片客串),我覺得內容已經夠萌了。今年春馬加入,萌度大幅提升,已經到了讓人招架不住的地步。

看了預告和網頁上的圖片,我強烈懷疑AMUSE是不是正在醞釀HT二度蜜月的計畫?

哪有人圖片(下圖)放得這麼...明白的?害我昨晚一整個腦充血!

04.jpg

AMUSE有沒有興趣和醫療器材公司合作?兼賣血壓計和降血壓藥算了。

我在噗浪上笑稱,去年的《The Game》是愛的追逐(Opening),今年是新婚典禮(上圖),那明年怎麼辦?是不是要打馬賽克外加十八禁?

唯一慶幸的是,我年齡到了可以購買。(眾踹)

只能說A家太懂Fans的心態,祭出這些圖片和預告(請到文末觀賞),很少有Fans可以逃得掉。

我要再次獻給A家公關100根拇指!請務必維持這風格XD。
 
如果我有幸可以看到今年的《The Game》,希望可以堅持到第五個故事,不會血盡人亡......

01.jpg 
06.jpg

這張的春馬實在是......不要出現那麼挑逗的表情啦,難怪上面的接吻照(?)小健會一副含羞帶怯的模樣Orz......
02.JPG

順道一提,AMUSE最近似乎還滿捧高橋真唯的,就是預告裡常出現的女孩子(和小通有對手戲,最後坐在二大王牌牛郎中間的女生)。高橋真唯之前飾演過小健的女朋友(顏之道),當時我覺得她一點也不漂亮,不過後來在幾部戲裡看到她,愈來愈亮麗,有機會我還滿想她和小健再合演男女朋友XDD。

《The Game》預告(唉,春馬都快被賀來傳染成諧星一族了,希望小健要持守住XD),看不到的朋友可以直接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