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連鎖效應,更討厭什麼買一送六。

所以以下文字跟掉坑一點關係也沒有,我只是紀錄我對一群原本應該進入吉本興業卻走錯大門來到傑尼斯的藝人的感受。




J家的團體很多,除了名聲比較響亮的幾個大團,其它我都搞不太清楚。

如果有演過戲的,我大致還能分辨出來,本來我就是習慣從戲劇來記藝人。

而關8,是之前就有耳聞的,但實際人員有誰我不了解。說到底,我不是很喜歡什麼偶像團體之類的,那種包袱感太重的東西向來不適合我。

當然,關8也被我視為所謂的「偶像團體」,還沒接觸他們前我只看過橫山裕、錦戶亮和大倉忠義的作品。將劇中角色與演員做聯想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了,所以可想而知,我對他們會是如何正經八百的感覺。

看過的作品--

橫山裕:世界奇妙物語、益智遊戲2、左目偵探、0號室的客人

錦戶亮:流星之絆、LF、JOKER

大倉忠義:康子與健兒(沒看完)、GM


之後,因為《GM》的主題曲,我找了他們的PV來看,感覺非常不錯,歌詞又寫得很好,所以理所當然覺得這團體應該是很正經很帥很有活力的那種。


直到看到下面這個PV,我的想像迸的一聲裂開了。


很有活力是對的,不,根本是活力過剩吧!

看到橫山裕擺出的超人姿勢,我在內心大喊「把田中夢人還回來!!」。

但話說回來,我好喜歡這樣的橫山裕>////////<。

及至噗友們把他們上堂本兄弟的視頻介紹給我看,我才明明白白地覺悟,原來他們從來就不是什麼偶像團體,根本是關西「諧星團體」的代表嘛!原來打一開始就是我的錯,是我誤會了。

九個關西人湊在一起威力無比可怕,吵得要死,可是也讓我笑得要死,這群人真的完全沒有偶像的自覺(就說他們是走錯大門進來的嘛)。

堂本兄弟‧關8: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7044475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7044475&iid=37512570&cid=1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7044475&iid=43719624&cid=1

橫山徹底滅了我對他的想像,大叔大媽的稱號安在他身上竟毫無違合感。我也終於明瞭當初世界奇妙物語的〈逗捧人生〉為什麼要找他來演了,更明瞭為什麼有網友說:如果劇中中村(橫山裕 飾)的搭擋是村上會更好了。(笑)

逗捧人生線上版: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ksuKzWJ3U6U/

〈逗捧人生〉裡的橫山帥到爆表>////////<
2008世界奇妙物語 秋之特別篇_pic06.jpg 2008世界奇妙物語 秋之特別篇_pic07.jpg


再看到他們自稱是保護地球的光明戰士,穿上戰隊服演短劇,我更肯定他們確實是走錯大門。
02.JPG

但,說實在的,比起偶像團體,我覺得還是諧星團體可愛多了(你確定?)。


好啦,來一首與諧星特質完全無關的歌曲吧,是Maggie推薦我的:關8的〈Eden〉,原來這群人也能唱這麼抒情的作品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