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S magazine雖然價格不親切,頁數也不多,但比起內容走向愈來愈奇怪的JUNON,我倒覺得買起來價值感更高,起碼裡頭都是男藝人(廢話),看起來也比較爽。

創刊號封面找來了小栗旬和小出惠介,這兩位最近因為電影上映應該也上了不少雜誌。

強攻強受的兩位我就不用多說什麼了吧(被毆)!

01.JPG

下圖很有國王與皇后的氣勢啊(掩面),旬君你那種坐擁後宮的傲氣可不可以收斂一點(汗)!
11.JPG

接下來是丸子和優一,如果可以換成丸子和TOMO姊妹倆我會更開心XD。
07.JPG 
08.JPG 
09.JPG

水嶋哥哥的造型依然不變,但這本雜誌拍得都滿好看的。
02.JPG

最後是小健,我要先尖叫一下~~~~~~~~

這本的小健拍得非常好看,整個很清爽很舒服,尤其是那個髮型!!

一想到小健最近的羊咩頭,我就十分無奈。不是說不喜歡,而是秋季劇都要開拍了,如果頂著綿羊頭上演,我不就整個秋天都只能看到動物嗎?(淚)

01.JPG 
03.JPG 
06.JPG

下面二張是我最愛的。

小健拿著吉他意外的少女啊啊啊>////////<
04.JPG

小健這個姿勢還滿常出現的呢,可是我超愛這個表情!
05.JPG


關於8/18在日本武道館的《BECK》披露試寫會,大家應該都看過相關新聞了,我就不多說。



唯一感嘆的是,佐藤健同學,求求你這個髮型改一下啦!本來看到銀行廣告發布會,我心都安下來了,結果隔沒幾天的試寫會卻將我的安心奪走。



想看更多圖片或新聞報導的朋友請按「」,也有網友寫了當天的REPO,有興趣的朋友請移駕「此處」。


The Game部分,因為DVD化的新聞緣故放出好多照片,我看得很爽。雖然......小健還是羊咩頭啊啊(拭淚)。

 


拜託小健你要有自覺啦,不要因為自己老爸是自然捲就充滿憧憬以為自己自然捲也很帥。就算要捲,也不能捲過頭啊(囧)。

幸好電影裡頭的小健髮型是正常的。



下面這張爆帥的,如果我會敗The Game的DVD,十之八九都是因為這張圖片!(掩面)

06.jpg

和春馬的相比,很明顯小健就是妖媚派的嘛(跥腳)。好想去這家牛郎店(扭)!!

01.jpg

如果以上圖片無法顯示,或想看相關新聞報導的朋友,可以按「」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