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榮光2》最後三集出來後,今年春季日劇我終於可以劃下一個句點了。

今年春季我一共追12部,我想我這輩子大概不太可能再締造這種輝煌的紀錄了。

警部補矢部謙三、MOTHER、新參者、國稅局監察官、絕對零度、臨場2、白色榮光2、警視廳失蹤人搜查課、體操男孩、不良仔與眼鏡妹、三代目明智小五郎、職業高爾夫球之花

因為春季遲遲沒有看完的緣故(其實是因為影片一直沒法到手),導致我對夏季興致缺缺。就題材而言,夏季不乏我喜歡的作品,可是就是無法提起興致。

加上中途我又跑去解決舊日劇、假面騎士KIVA,奔向福爾摩斯與莎士比亞的胸懷,夏季劇漸漸的於我如浮雲了。

幸好如今春季全部KO了,Sherlock也只剩下最後一集,我總算可以平心靜氣來看看夏季劇。(雖然暑假也差不多要結束了...汗)

目前預定夏季追劇名單:

天使的贈禮(之前看了二集,剩三集,準備補完)

GM(看了一集,不錯,可以追下去)

JOKER(在tomo和幽靈的宣傳下,我怎麼可以錯過?)

警視廳繼續搜查班(CSMJ推薦的,節奏似乎挺緊湊的,所以也列入名單裡)

GOLD(我可以說我被長澤的短髮萌到嗎?其實是因為小健的CM,裡頭的長澤好可愛所以我才想看看她和女王的對手戲。而且最近在看緯來的Last Friend也有點感覺)

目前就四部,《逃亡律師》可能要等結局出來再說,畢竟渡邊雄介是不可信賴的,我不想再受傷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