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分成幾篇寫,就放在一起了。

Cinema Square→電影雜誌

BECK HMV→BECK成員在涉谷的活動

The Game→A家若手俳優的活動

覺得寫這些解釋的我有點白痴......




Cinema Square是電影類型的雜誌,我是因為佐藤健第一次買它。

對於懂日文、喜歡電影的朋友來講,我想這本應該還滿值得買的。不過薄薄一本,價格並不親切。

照片拍得還不錯,看了之後發現大概最近都會是這群人在上雜誌吧,因為我買的另一本《ACTORS magazine》也差不多是這批人。

最近拜《Beck》之賜,日雜買的數量有點超出我的預算。每次有新的雜誌,我總是對自己說:最後一次了,買完這本就是最後一次了。結果說過的話跟放屁一樣,放完就沒了。唉......好懷念我睽違已久的理智。

雖然我的目標是小健,不過其它我欣賞的藝人也一併掃圖上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這是我第一次在雜誌上看到友阪理惠,從金田一時期我就滿喜歡她的。什麼角色都能演,雖然嘴有點歪,可是演技騙不了人。前陣子看她在《絕對零度》的表現,她出場的那一集堪稱全劇之最。最近也接了電影,還在《天使的贈禮》裡演出。說到這個,我該是時候把《神不擲骰子》看完才是,拖好久......
01.JPG

我喜歡斗真,但對新垣結衣一點興趣也沒有。掃這圖的原因是:個子高的女人一胖起來真的好...魁梧。而且這還只是坐著而已,有幾張站著更明顯(但那幾張沒有斗真所以我不想掃)。結衣的身材讓我想到咩妹裡的榮倉奈奈,好可怕。
02.JPG

我好喜歡這張圖,相武紗季雖然不是我的菜,不過我對她絲毫沒有壞感就是了。這張的構圖非常可愛,連帶溝端也討喜起來。因為前陣子的《新參者》,我對溝端的好感漸漸增加,至少不再忘記他的長相(笑)。
04.JPG

剛看到山田孝之的短髮,我一整個驚訝,因為我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CROWS ZERO2》的流浪漢造型。原以為時生要養他一輩子呢XD,幸好他終於看起來像個正常人了。只是,《水男孩》的清純大概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03.JPG

每次看到ROOKIES的演員共演,就有種好愉悅的感覺。(江夏,放開你的手,老師是大家的!!)
06.JPG

接下來出場的是小栗旬的後宮成員......啊,不,是栗子導演電影的演員們。小出愈來愈有氣勢啊,雖然身高不是最高,但就是有種我最攻的感覺(羞)。
11.JPG

小出他們拍的這兩張圖感覺非常棒,下面那位沒寫出名字我還認不出是勝地涼咧!他是吃到東京狗狗裡水嶋兄的口水嗎?
12.JPG 
13.JPG

君屆的圖也不錯,但我的重點不是春馬,而是多部啊!!看了《GM》後,愈來愈喜歡這女孩。她的爽子看久其實很漂亮的說,就是頭髮好像厚重了點,一眼就感覺是假髮。(囧)
05.JPG

這次水嶋兄的髮型看起來還不錯,之前直髮的感覺很想揍他一拳,現在髮尾有點燙捲就好看多了。
07.JPG

小健是壓軸!!!

看到雜誌裡的髮型,我感動到快痛哭流涕(看過BECK HMV的朋友一定能理解)。CS雜把他拍得好漂亮,應該說他實在適合淺色系服裝,一穿起來整個人就非常柔和,很想把他擁入懷中的說>/////////<!
08.JPG 
09.JPG 
10.JPG


話說前陣子小健的髮型都還在正常範圍內,但沒想到BECK HMV的新聞一出來,哀鴻遍野啊!

我對小健的髮型其實要求不多,我的偏好是短髮微捲,大概就樓上或Fit's電車篇的那種髮型。我不喜歡小健留直髮,更不喜歡長髮,像良太郎在電王劇場版III的髮型我就很感冒。

28.JPG

而這次BECK在涉谷的活動,小健的髮型一亮相,真是......飯們要吐嘈的話太多,一時之間難以抉擇(笑)。

有人說是大媽頭,更有人說是花媽頭(但我覺得花媽很可愛啊>///<)。

 


上面的圖片如果看不到,或想知道更多照片與相關新聞者,請按「」。

BECK HMV相關新聞(本來沒打算放視頻的,可是看到小健頂著花媽頭講話的樣子實在好好笑,忍不住就放上來)


聽說這髮型和秋季劇有關,所以小健好像也不能剪。

比起殘忍的「大媽」之名,樸實善良有為走鄉村路線的青年春馬同學就好心多了,據說他在The Gmae舞台活動上,直接稱呼小健的頭是「ひつじ」(綿羊)。

於是花媽頭變成了羊咩咩頭,此稱號不脛而走,感覺真是親切許多啊!(拭淚)

不過The Game的電影裡,小健的頭還是正常的,正如當初放出來的宣傳照一樣,大家可以安心。

The Game.jpg

花媽頭......啊,不,是羊咩咩頭,不僅遭到FANS的極力吐嘈,連AMUSE自家人也落井下石,春馬還說一開始不捲時就跟個蓬鬆大球沒兩樣。

小健自己也明白,所以舞台上有意無意的躲著,最後還是被春馬揪出來了。(春馬一定是故意的XD)

看今天小健更新的網誌便一清二楚了,照片還故意不照到頭毛,果然十分介意啊(不過那個手臂肌肉很美好...流口水):http://ameblo.jp/takeru-s/entry-10608572543.html

話說回來,小健也挺可憐的說,去年舞台表演時頂著小雄頭,今年則是羊咩咩頭,明年如果還有The Game,他繼續參加的話,會帶給大家什麼驚喜呢?(現在可以注文嗎O(≧▽≦)O


不過啊,儘管不少人嫌棄他的羊咩頭,我個人卻覺得還在接受範圍之內。畢竟以藏的月代頭都看過了,還有什麼打擊得了我呢?況且當初的月代頭後來也愈看愈可愛,所以羊咩頭應該沒問題。(自我安慰中)

對了,最近這種羊咩頭是不是很流行啊,我家另一隻瀨戶丸也追求時尚不落人後耶(詳情請按「」),我突然渾身打起冷顫來......


關於The Game,幸好今年的周邊沒什麼我想要的,除了DVD。只是豪華版的「特典」兩個字讓我很上火,這樣代表我非豪華版不買嗎?真討厭!!

DVD:http://www.lawson.co.jp/sp/thegame/

周邊:http://boysfilmshow.jp/pc/goods/index.html

周邊裡有一項是卡片,可是A家很詐,它採取抽獎類型的方式,換句話說,會買到誰的卡片根本是運氣問題。這不是逼人直接扛一箱回家嗎?(小健和春馬的卡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一飽眼福,請往下拉。我覺得小健那套王子服很帥的說,雖然有人笑稱那是寶塚服XD)

我覺得今年沒去年有誠意,例如放出來的預告太陽春,完全拿去年的去剪,是因為今年影像還沒完整收錄,所以預告暫時不會出現?總覺得這不像A家的風格(A家不就是要卯足心力A錢嗎?好的預告很重要耶)。

希望之後能看到預告,雖然有沒有預告我砸錢的機會都很高(遠目)。

想看The Game中文repo的朋友可以按「」,不過這是論壇裡的網友寫的,要登錄才看得到。
另一篇中文repo(毋須登錄):The Game8/3早場
               The Game8/3晚場(這篇後面很勁爆哦)

看樣子春馬和小健的火花還是不少的唷,我本來想說電燈泡那麼多、在那麼大的場合裡,兩人應該不會有什麼交集才是,沒想到......

可惡,這樣我更想敗DVD了(扶額)。

此外,A家還發表了今年年底的SUPER ハンサム LIVE。天啊,12月底的活動現在就發表,真的打算用若手們來救A家的股價嗎?

果然是坑錢不遺餘力的AMUSE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