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第一篇在「這裡」。

第二篇在「這裡」。

聲明:
1.
我是想到誰就寫誰,有興趣的才寫。
2.
文中的「作品」指的是我看過的,不代表該藝人所有的出演作品。


H.
瀨戶康史

出生年:1988
作品:粉紅系男孩、體操男孩、輪迴之雨、我的801女友


我對瀨戶丸的第一印象不太好,應該說,我覺得這孩子長得特別奇怪。當別人都稱讚他很可愛、很漂亮時,我心裡想的卻是,大家的眼睛有問題嗎?他明明長得超詭異,哪裡好看?

07.JPG

即使在粉紅系男孩裡,我還是覺得他的長相不叫「可愛」,反而充滿一股難以言喻的違合感。儘管為了寫心得我明明將他在假面騎士KIVA和六子裡的女裝圖全截出來,我還是無法認同他身上存在可愛漂亮之類的特質。

20.JPG 30.JPG
08.JPG


但坦白講,粉紅系男孩他的戲份不多,卻詮釋得不錯,雖說喜劇不需要太多演技,可是能演得讓人愉悅,已足以證明其功力了。我最喜歡他吐嘈磯野的橋段,據說那段時間瀨戶丸的部落格上滿滿都是磯野的照片。

07.JPG 08.JPG


直到體操男孩,我才真正喜歡上他,才真正覺得他漂亮XD。悠太這個角色並不需要特別多的演技,只需單純的詮釋就能讓人感動。雖然編劇後半段整個抽風,讓原本期待的我足足被澆了一頭冷水,卻無法抹滅悠太前半段的表現觸動我心的事實。

[TVBT]Tumbling_EP_01_ChineseSubbed[(074454)20-27-37].JPG

另一部輪迴之雨亦然,劇本寫得不怎麼樣,不過瀨戶丸的智障弟弟卻能緊抓住我的目光,足以顯見瀨戶的演技。

[motomimost subbed]Rinne No Ame SP[(024775)21-26-00].JPG
 
明年的大河劇瀨戶即將擔任森蘭丸一角,雖然我對這部大河劇一點興趣也沒有(會看龍馬傳也只是為了小健),但對於瀨戶的森蘭丸卻滿期待的。畢竟他和織田信長的關係挺耐人尋味的嘛!(重點完全錯誤)

【相關心得】

粉紅系男孩

體操男孩

輪迴之雨

我的801女友


I.
柳下大
出生年:1988
作品:名偵探柯南~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世界奇妙物語(2007秋)、武士高校、新撰組Peace Maker、體操男孩


我對柳下大的初識,是在雜誌裡。當時因為有人要求我把他的圖片也掃上網誌,我才注意到他。

但也僅止於注意,明明我看過柯南和世界奇妙物語,我還是不曉得他演了哪個角色,醬油得相當厲害啊!

直到武士高校,我逐漸留意到小通身旁的他。而真正被他電到,有心動的感覺,是在Peace Maker第一集裡,那個溫柔微笑的自我介紹吧!後來也因為他的沖田總司,我才忍住痛苦把Peace Maker解決。愛的力量真偉大。

[HYSUB]【10[13-02-03].JPG

不過,促使我對他產生更濃厚的興趣的起點,當然是體操男孩。他的水澤擔綱第五回──整部作品裡我哭得最慘的一回──,雖然我未曾觀賞過他其它的BL作品,可是水澤這個角色他拿捏得很棒,細膩、溫潤與惶恐,交織於一。可惜的是,編劇竟然將這麼好的鋪陳只留在一回裡,之後便當作什麼也沒發生過,故事愈寫愈糟。我期待的心在第七回後已蕩然無存,不過這與阿大無關,就不多談了。

[TVBT]Tumbling_EP_05_ChineseSubbed[(053671)23-01-56].JPG

只希望事務所別再幫他接某些作品啦,我知道他很有小受樣,但沒道理老是讓他被壓啊>/////////<!!

【相關心得】

新撰組Peace Maker (1) (2)

體操男孩



J.
山本裕典
出生年:1988
作品:她的祕密花園、
PUZZLE、花樣少年少女、俠義看護、輪迴之雨、體操男孩、帥哥西裝、ROOKIES卒業


看到山本裕典的作品名單,我發現他的存在感十分強烈,因為每一部我都記得他演了什麼。

不過,雖然都記得,卻沒有特別打動我的角色。倒不是說山本裕典的演技很糟,只能說他詮釋的人物缺乏令我怦然心動的魅力吧!我總覺得他可以再自然一點,再放開一點,效果也許會更好。

例如體操男孩的東航,有時候我覺得他演得太用力,表情不夠放得開。有時候看久了,好像和ROOKIES裡的赤星沒什麼兩樣(他的赤星有時候像不多話的東航)。當然同樣是兩個不良少年,要他演出區分感未必容易,但總是希望他在演技上能多磨鍊,有更好的表現。

[TVBT]Tumbling_EP_02_ChineseSubbed[(038225)23-31-52].JPG

若真要說我最喜歡的角色,可能非帥哥西裝的大澤莫屬了。嫉妒主角、從中搞破壞,卻從未得逞,比起擔任重要角色的作品,帥哥西裝的他反而亮眼,有點交響情人夢的遠藤雄彌(萬年第二名)的感覺。雖然算是反派,卻可愛到讓人討厭不來。

11.JPG

可以看得出來他在劇中的表情與肢體動作十分豐富,感覺就是放鬆自在地在詮釋,這樣的山本裕典,才是我想要的。

【相關心得】

PUZZLE

花樣少年少女

俠義看護

輪迴之雨

體操男孩

帥哥西裝

ROOKIES
卒業


K.
大東俊介
出生年:1986
作品:改造野豬妹、花痴妹駕到、她的祕密花園、花漾少年少女、Love Shuffle、麥穗星之夢、體操男孩、
Crows Zero

和柳下大一樣,我也是先在雜誌上看過大東。明明看了他一大堆作品,卻到了麥穗星之夢與體操男孩,我才記住他的長相。


我認為這不是我的錯,因為大東的模樣好像一直在變,例如我明明在LS截過他的圖,到了麥穗星,卻彷彿初次見他似的。LS裡他還像個小孩子,麥穗星之夢就感覺得出來是個大人了(雖然他的角色是高中生)。

Love Shuffle ep04_pic07.jpg


我很喜歡大東在麥穗星之夢的表現,遠勝於後來的體操男孩。後者他的木山不夠自然,總有點僵硬的感覺,該說我先入為主嗎?我不認為大東適合不良少年的角色,他私底下應該是個滿憨厚的男人吧XD

[TVBT]Tumbling_EP_05_ChineseSubbed[(053038)23-19-01].JPG 
18.JPG


不過麥穗星之夢的府中野就不一樣了,這個角色意外的討我的喜,與中村優一的鈴木秋不相上下。雖然演員應該多方嘗試,但大東確實更適合有點知性或單純的角色,讓人看了非常舒服。

16.JPG


【相關心得】

Love Shuffle

麥穗星之夢

體操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