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ON最近的走向愈來愈奇怪了,倒不是女性的版面愈佔愈多,而是找來的藝人居然讓我感覺愈來愈陌生。

以往JUNON刊的人物多半是年輕的男性藝人,即使我不認識也可以看得很開心。但現在卻不然,我很好奇是不是總編輯換了人,不然風格不會差異愈來愈大才是。

只是又不能說不買就不買,因為我家的小健偏偏每期都會出現(抱頭)。

幸好這期AKB48出現的成員是我很喜歡的小嶋陽菜和高橋みなみ(看過《帥男偶像》的效應),所以買了這期也不算太後悔。

掃瞄0001.jpg

我對峯岸みなみ沒興趣,所以只掃了小嶋和高橋的部分。雖然AKB48強打的好像是前田敦子和大島優子,不過我真的覺得下面這兩位比較合我的胃口的說。尤其是高橋,我喜歡演技很放得開的演員,高橋在《帥男偶像》裡一整個很釋放(看過的朋友應該能理解我的意思XD)。
掃瞄0002.jpg

雖然本期的JUNON多了不少令我覺得怪異的東西,但我的目光始終鎖定在年輕的肉體啊!

先來看返老還童的春馬。
掃瞄0008.jpg

這張拍得不錯唷,反而另外幾張那個髮型我有點嫌棄,所以就不掃上來了。

拍了君屆後,春馬的成年禮有辦跟沒辦是一樣的,因為他一整個從八十幾歲跳回十八歲了呀!多部末華子看起來都比他老了怎麼辦?

而且兒子隆之介看起來居然和春馬同齡?!(這傢伙怎麼才17歲啦)
掃瞄0015.jpg

來張體操男孩的,我剛翻到中土居宏宜時,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這人不動的時候帥氣好幾倍的說!(毒)
掃瞄0016.jpg

接下來是浴衣特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JUNON有沒有勇氣來挑戰一下女裝特輯呢(笑翻),某人大概會立刻舉手抗議棄拍吧!

大東的浴衣是這幾位裡看起來最有男子氣概的,可能因為身形的關係吧!他在《體操男孩》裡也明顯比其它人大一號,連最攻的山本裕典都比他瘦弱的說XD,希望他趕快養好身體。
掃瞄0011.jpg

賀來同學我已經不想講了,好不容易有機會上雜誌,穿的還是誘人的浴衣,為什麼你卻不改諧星本質呢?那個髮型是翔平同學介紹的設計師弄的嗎(囧)?
掃瞄0013.jpg

菅田將暉的浴衣沒有我想像中驚艷,可能還是女裝比較好(被踹)。
掃瞄0012.jpg

浴衣特輯裡,除了小健外,我最欣賞的就是瀨戶康史這幾張圖片了。
掃瞄0009.jpg 
掃瞄0010.jpg

拍得相當有韻味,瀨戶丸自己本身也很懂得少女mode全開啊!

之前看《粉紅系男孩》時,有人跟我說其實瀨戶很「男前」,不過看他拍照後,我實在沒辦法把他的「男前」兩個字聯想在一起。別告訴我他人格分裂啊...orz

壓軸來了......不過不是小健的浴衣照。這次JUNON也放了小健拍攝OASIS廣告的一些內容,雖然是黑白的。
掃瞄0014.jpg

至於小健的浴衣照,我下篇文章再來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