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NTT東日本-フレッツシリーズ ソファ篇 30秒ver.[10-51-33].JPG

阿健這小孩最近是不是接廣告接上癮了,短短不到四個月,他已經接了五個CM:酒、化妝品、口香糖、CD還有這次的無線網路,其數量可能不遜於他過去幾年的總合。

我很想說:除了拍廣告,你也給我趕快去拍戲好不好?(淚)我對你的秋季劇期待很深的說...

不過有廣告看我還是很開心啦,這次的無線網路廣告超級清新,有點ほろよい廣告的味道,但又更活潑,讓人看了非常舒服。

而且我好想要那組沙發,只要坐在上面哪都去得了XDD。

就我之前的觀察,NTT同類型的廣告都不只一個,因此除了這個清爽的大學生小健,搞不好還會有西裝小健和睡衣小健的版本唷!
NTT東日本-フレッツシリーズ ソファ篇02.JPG

我好喜歡睡衣的造型,不曉得為什麼這小孩穿鮮艷色彩的衣服一點也不違合。西裝小健如果戴上眼鏡的話,NTT銷售量會更好吧(笑)。

另,NTT網頁版頭的這張圖片也很漂亮。
NTT東日本-フレッツシリーズ ソファ篇.JPG


CM‧NTT東日本無線LANサービス『ソファ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