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ame.jpg

我承認我取標題無能,所以直接沿用(汗)。

話說八月《The Game》即將開跑,上圖就是相關圖片,一整個帥翻。

我想我會寫這文十之八九是跟這王子般的造型有極大的關係>////////<!

目前AMUSE派小健打頭陣,進行一些訪問,日後應該還會有其它演出者的消息吧!

相關網頁  翻譯(By 優靈)

最好笑的是這張宣傳照(?):
thegame.jpg

太白痴了XDDDDDDDDDDDDDDDDDDD

老闆,我要全點可以嗎?>/////////<

不行的話,來個「佐藤健、三浦春馬、神木隆之介、櫻田通、賀來賢人」的高級拼盤也無妨。

再不然,就「三浦春馬&佐藤健」蜜月套餐就行了...(掩面奔)←喂,這裡是壽司店啊太太。

PS.壽司老闆的「真實」身份是轉學生神崎麗唷!^_<*


《Beck》也將推出新的CM,內容是關於電影院內禁止的事項。

相關新聞

看了翻譯後,期待度大增。因為除了水嶋哥哥認真宣導外,其它人都在做不該做的事。小健居然是踼前面觀眾的椅子,這種行為很機車耶!但我更討厭的是桐谷健太兄的講手機與忽那汐里的擴音器說話,因為看電影或多或少都會遇到這種白目,至於中村蒼的拿DV拍攝與血井理的點火(欸?)都在我的忍受範圍內。

不過我超想看變身成小混混的小健,只是聽說CM只在日本電影院播放,除非殺到日本去,不然看到的機率很低。

說起這個CM,眼尖的朋友也許會聯想到《CROWS ZERO》,他們也拍過類似的短片,有夠白痴。(但很符合這群人的智商...)


我永遠忘不了多摩雄拚命撿椅子上的爆米花吃,以及時生多麼溫柔地阻止他(遠目)......

對了,《Beck》今年十二月即將在台上映耶!!(灑花)

可以在大螢幕看到滿滿的小健,我感動到想哭...


接著,萬惡的AMUSE又帶來了一個消息:TAKERU MAGAZINE PLUS vol.3即將發行

看到這個消息,我和我的錢包君竟鎮靜不已,甚至到了心如止水的境界。唉,該來的終究要來,只不過時間間隔多久罷了。

那,最後就用Ameba主辦party中的小健來做結尾吧,我和我的錢包君會像照片中小健盡情微笑的(望天)...
Ameb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