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春季日劇步入尾聲,夏季名單也逐漸完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年春季我耗費太多力氣,追了我有史以來當季最多的作品,以至於我現在看到夏季名單,絲毫提不起勁。

我幾乎可以預想我的夏天(暑假),除了不得不上班的那幾個星期,剩下的時間可能會在家裡滾來滾去順便解決前一季未完或想看卻沒時間看的作品。對了,還要準備給AMUSE公司的「捐款」,那萬惡的THE GAME啊!

本來,我勉強有一部《螢之光2》期待的,可是看到海報後,熱情完全被澆熄。



第一部重點放在小螢的魚干女現象,加上加藤和樹明顯弱於藤木直樹,所以看起來很過癮。但第二部小螢的魚干女已經沒有什麼新鮮點,那麼可想而知,編劇應該會將重心放在戀愛情節上。雜誌上居然還出現這種圖片(←按下去)。於是,三角關係的形成是最大的可能,正巧這是我最討厭的劇情。

我不想要像某些看少女漫畫的女孩一樣,最後搞成選邊站的無聊遊戲。

而且,為什麼女婿大人的造型那麼悲劇啊啊啊?等於給了我致命的一擊。

最期待的作品都無感了,其它作品更不用說。

最早發布名單的《萌菌物語》原本我興趣也不小,可是製作單位居然腦袋進水找個女生飾演結城螢,我就徹底放棄了。

唉,夏季名單的公布簡直如一波又一波的絕望潮向我襲來......


夏季日劇初步名單如下:

NTV
◎水22「ホタルノヒカリ2」原作 ひうらさとる W水橋文美江 P櫨山裕子 三上絵里子 内山雅博 D吉野洋 南雲聖一 石尾純
  綾瀬はるか 向井理 木村多江 臼田あさ美 石井萌々果(子役) 高橋努 中別府葵 市川知宏
  君沢ユウキ 井手卓也 佐藤千亜妃 栁澤貴彦 真下玲奈 安田顕 板谷由夏 藤木直人  
◎木24「日本人の知らない日本語」原作 蛇蔵&海野凪子 P竹網裕博
  仲里依紗 青木崇高 原田夏希 池田成志
◎土21「美丘」原作 石田衣良 W梅田みか P田中芳樹 加藤正俊 小泉守 D猪股隆一
  吉高由里子 林遣都 勝地涼 水沢エレナ 真矢みき

TBS
◎火25「土俵ガール」W鎌田智恵
  佐々木希 中村倫也 赤井沙希 吉原靖久 秋元龍太郎 安藤龍 西洋亮 忍成修吾 宇梶剛士
◎水25「MM9ーMONSTER MAGNITUDE」
  石橋杏奈 尾野真千子 高橋一生 中村靖日 松尾論 皆川猿時 加藤貴子 松重豊
◎金22「うぬぼれ刑事」W&D宮藤官九郎 P磯山晶 D吉田健 土井裕泰
  長瀬智也 生田斗真 中島美嘉 要潤 矢作兼 少路勇介 小松和重 ムロツヨシ 伊藤修子 西慶子 坂東三津五郎 西田敏行  
◎土20「ハンマーセッション!」原作 棚橋なもしろ W高橋麻紀 P佐藤善宏 D麻生学 中前勇児
  速水もこみち 志田未来 比嘉愛未 村上健志 石黒英雄 山下リオ 入江甚儀 逢沢りな
  佐野和真 竹内寿 松山メアリ 菅田将暉 高山侑子 阪本奨悟 紗綾 竜星涼 増元裕子 野村周平 藤本泉
  延山信弘 立石晴香 中山絵梨奈 疋田英美 勝目真央 濱田マリ 六平直政 小日向文世
◎日21「GM(仮)」W林宏司 P鈴木早苗 飯田和孝 D武藤淳 生野慈朗 渡瀬暁彦
  東山紀之 多部未華子 大倉忠義 吉沢悠 小池栄子 八嶋智人 生瀬勝久 大和田伸也 椎名桔平

CX
◎月21「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W大森美香 P三竿玲子 D澤田鎌作 小原一隆
  松本潤 竹内結子 伊東四朗 澤村一樹 松坂慶子
◎火21「ジョーカー 許されざる捜査官」W武藤将吾
  堺雅人 錦戸亮 杏 りょう 大杉漣 鹿賀丈史
◎火22「逃亡弁護士・成田誠」原作 剛英城 W深沢正樹 P河西秀幸 平部隆明 D本橋圭太 白木啓一郎 田中峰弥
  上地雄輔 石原さとみ 村川絵梨 高月彩良 北村一輝 矢田亜希子 姜暢雄 佐藤二朗 前川泰之 小林すすむ
  折山みゆ 榊原郁恵 豊原功輔 船越英一郎
◎木22「GOLD」W野島伸司 D河毛俊作 P東康之
  天海祐希 長澤 水上劍星 松坂桃李 武井 矢野聖人 大江駿輔(子役) 反町隆史 寺島進
◎木24「もやしもん」原作 石川雅之 W高橋ナツコ D岩本晶 森田淳也 梨木友徳
  中村優一 ちすん はねゆり 西田幸治 木村明浩 加藤夏希 岡本あずさ 黒沢年雄

EX
◎水21「新・警視庁捜査一課9係」
◎木20「科捜研の女」
◎木21「警視庁継続捜査班(仮)」W吉本昌弘 長坂秀佳 P五十嵐文郎 船津浩一 壁谷悌之
  木村佳乃
◎金21「崖っぷちのエリー~この世でいちばん大事な「カネ」の話」原作西原理恵子 P奈良井正巳
  山田優 塚地武雅 小泉孝太郎 田中要次 大杉漣 陣内孝則 渡辺えり
◎金23「熱海の捜査官」W&D三木聡
  オダギリジョー 栗山千明 松重豊 松尾スズキ 団時朗 ふせえり 若松了 山崎賢人 二階堂ふみ 広田レオナ 田中哲司 萩原聖人

NHK
◎火22「天使のわけまえ」W吉田紀子
  観月ありさ ともさかりえ 細川茂樹 野村周平 西原亜希 佐藤祐基 イッセー尾形 大滝秀治
◎土20「桂ちづる診察日録」原作藤原緋沙子『愛染袴お匙帖』 P菅野高至
  市川由衣 高嶋政伸、戸田恵子、遠藤憲一、三宅裕司
◎土21「鉄の骨」原作 池井戸潤 W西岡琢也 P磯智明 D柳川強 松浦善之助 須崎岳
  小池徹平 豊原功補 臼田あさ美 竹山隆範 中村敦夫 陣内孝則
  笹野高史 北村総一朗 金田明夫 宅間孝行 松田美由紀
◎土21「チャンス」原作 小林慧 W長川千佳子
  藤原紀香 市川亀治郎
◎日20「龍馬伝」(継続)

TX
◎金24「モテキ」原作 久保ミツロウ W&D大根仁 P阿部真士
  森山未來 野波麻帆 満島ひかり 松本莉緒 菊地凛子 新井浩文 堀まゆみ 浜野謙太 リリー・フランキー


如果說真的還有什麼想看的,大概就是土八作品吧!因為裡頭有很多年輕的肉體(笑)。看了一下公式網頁(←按下去),我強烈懷疑TBS是不是往後都打算將土八經營成年輕藝人亮相的時段。

雖然我對速水茂虎道與志田未來不怎麼感興趣,不過其它年輕人倒是很有看頭(摸下巴)。

此外,夏季的推理刑事劇依然不少,但經過春季的洗禮,我對這類型的作品已經沒有胃口了。同樣的菜色吃太多,也會想吐的說。最多把不錯的作品挪到以後不知名的某個時間再來看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