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jpg

Oasis即將在日本發售精選輯,因為《BECK》使用Oasis的歌曲做為主題曲,因此小健因緣際會成了他們TVCM的人選。CM即將在6/9播出,與精選輯發售選在同一天。

相關新聞請按「」。

這些尚在其次,重點是,這孩子的打扮真是帥呆了>////////<!!
如此簡單的搭配反而更襯托出小健的帥氣,有網友笑說小健的淺藍色外套好像雨衣,我心想雨衣還能穿得這麼好看,我能說什麼呢,天生麗質嘛(被毆)。

哪像我,穿上雨衣活像隻正在換毛的企鵝。(有圖有真相)
別懷疑,中間那隻毛最多的就是換毛中的企鵝。下次拿它來當我的頭像好了......
IMAG0312.JPG

在此之前,我並不知道Oasis的存在,更別提聽過他們的歌曲。後來BECK用了他們的主題曲,我還以為他們是已經昇天的樂團,沒想到原來還活著(汗)。總之,我太孤陋寡聞,畢竟我聽歌沒有什麼特別的揀選與習慣,只要好聽,管它是誰唱的。所以我很少留心歌手,我在意的只有歌曲本身。

NEWS.jpg

BECK的主題曲〈Don't look back in anger〉是Oasis1996年的作品,而小健即將出演的CM採用的則是新曲〈Whatever〉,所以應該滿值得期待的。




話說上星期六小健上了LIVE節目土曜studio park,我在前幾天已經寫過(請按「」)。而今天收到了字幕版,有了字幕發現笑點很多,小健果然是個被大家寵愛的孩子啊!

[ST]20100529 STUDIO PARK[(015221)14-41-54].JPG

小健在節目中提到他詮釋以藏的過程,我想起他之前接受雜誌訪問時曾說過:

(以藏)出生在貧困的家中。從小就有著自卑的心理,他性格剛強,不善於與人交流,卻有不計其數的人死在了以藏的刀下,他有點駝背,又不太會說話,但劍卻用的很好。

看到這段我有點驚訝。因為我觀賞龍馬傳第一季時,發現以藏確實有點駝著背,當時我以為是小健身形的緣故,沒想到這是他刻意為之,這種自然的感覺令我感動。而以藏自卑卻純樸的性格,也在小健的演繹下一點一滴地顯露出來。

[ST]20100529 STUDIO PARK[(034608)14-47-35].JPG

從節中可以看得出來小健對大森先生十分欣賞,他不只一次誇讚大森先生很帥、很性感。最好笑的是皺巴巴T恤的來龍去脈,原來小健覺得大森先生穿著大號的舊T恤非常sexy啊!

[ST]20100529 STUDIO PARK[(034734)14-47-47].JPG

大森先生也很好笑,他認為小健是個很沉穩的男人,連大家一起喝酒醉得東倒西歪時,只有小健睜著一雙大眼睛,注視著大家的一舉一動。看到小健偷笑的表情,他會不由得想說自己究竟做了什麼。

[ST]20100529 STUDIO PARK[(032870)14-50-50].JPG

看到最後一句我快笑翻(為何很有酒後亂性的fu)......

該不會是大森先生喝醉酒亂親人時,小健在一旁偷笑吧!幸好這孩子酒量不錯,不然可能很危險XD。

當然,那個14回想要擁抱小健的話題也提到了。(為何還打出愛心的符號啊Orz)

[ST]20100529 STUDIO PARK[(031241)14-54-33].JPG

加上龍馬傳的劇情,我可以合理的推測武市X以藏的同人文會變多嗎?(大笑)

至於城田優部分,最重要的是他終於踏進小健家門了XD。

當初他陪小健挑選傢俱,傢俱送來小健卻將他拒於門外。如今,過了大半年,他總算可以進門了。

[ST]20100529 STUDIO PARK[(047541)15-00-21].JPG

據優君表示,小健房裡還滿乾淨的說,應該是整理過了吧。(笑)

希望小健多多邀請朋友到家裡來啊,不要只有少女優進去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