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0529.jpg

自從龍馬傳殺青後,小健這小孩應該難得的開始有了些假期吧!光他在部落格連續三更,嚇得大家頓時不知所措,就可以看得出來。而且時間都挑在大白天,與以往半夜三更才更新部落格的舉動截然不同,便可以合理的推測A家勉強有良心地讓他放了假。

說到龍馬傳,唉,我看完14回,始終沒有勇氣往前邁進。儘管每個星期都會去逛別人的心得,可是愈逛愈害怕。聽說變態的劇組會將刑求場面演得很逼真,媽呀,這是要我徹底崩潰嗎?我可憐的以藏......

我現在先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好了(掩耳閉眼)。

上個星期六小健參加了NHK的土曜スタジオバーク,這是生放送的節目,上圖就是小健和主持的合照。

這小孩一身白上衣瞬間秒殺我,我最受不了他穿白上衣了(羞奔~)。

因為我是日語小白,所以並不太清楚他們聊了什麼,以下都是聽說的XD。

比較有趣的是,製作單位找來大森南朋和城田優錄製VTR。大森先生很可愛,還跟小健道歉說:抱歉讓他殺了那麼多人(以藏是人斬嘛),下次請他吃飯補償。

我心想,這不是一頓飯可以打發得了的啊!武市,你害死以藏了(哭著跑走),害我到現在對15回仍裹足不前...

不過看到大森叔對小健那麼好的份上就算了(真容易滿足)。而且大森叔提到14回擁抱以藏的場景,事實上這段劇本原本並沒有擁抱的動作,是大森自己想要抱小健(講完還擦口水的動作是什麼意思>//////<)。

是說小健現在的守備範圍己經擴大到我們難以想像的境界了嗎?(遠目)

至於少女優也要請小健吃飯,因為小健生日他沒有陪他慶祝。最驚人的是,少女優終於進入小健的房子了耶!!我本來以為他永遠不會成功的說,我太低估你了,優君。(拉炮慶祝)

不曉得春馬知道後會怎麼想,如果沒有拍君屆,或許可以截足先登也不一定。少女優還把自己和小健的關係比做新婚夫婦,我心想,你是當某人已經不在人世間了嗎,這麼囂張!XDD

話說回來,我認為優君和小健這兩名小少女在一起也不能怎樣,最多在一起做愛心便當和巧克力咩(遠目)...

這個節目有好心人士上傳,共四部份。

土曜スタジオバーク01


土曜スタジオバーク02


土曜スタジオバーク03


土曜スタジオバーク04



此外,小健也提供了製作單位最近最喜歡的照片,看過他部落格的朋友應該覺得很熟悉,這張超級可愛。
photo100529.jpg

puchiro會不會後悔自己沒有上鏡,而讓kochiro專美於前呢?XD

還有,介紹傳真的兩位主持人(男)在部落格上也寫道:小健的眼睛非常漂亮,被他注視瞬間會有戀愛的感覺,心臟噗通噗通的跳>////////<

徜若和上面大森先生想要擁抱的反應一起看,小健的電力已經超乎我想像,這根本已經是男女老少通吃了嘛!

詳細翻譯請參見「」。


在小健為龍馬傳宣傳的同時,BECK的官網也悄悄地增添新妝。我非常喜歡點進CAST裡的圖片,小健迷濛的眼神有夠萌的!>///<
02.JPG

超希望今年秋天可以成為最棒的季節!!

因為九月有BECK的上映,十月如果傳的消息屬實,小健秋季劇將會有新戲,這樣今年的秋天不就是最棒的季節了嗎?(灑花)


然後,前陣子我才在哀嚎,因為今年春季追的劇爆多,我猜想夏天肯定一點胃口也沒有。沒想到,AMUSE彷彿聽見了我的心聲,竟然給我冒出這個東西來(點選標題可至相關網頁):

THE GAME~BOY'S FILM SHOW~

天啊~~我是開心到一個不行,我的錢包君則是驚懼到一個不行(汗)。

小健今天在自己的部落格也打了廣告(←按下去)。

本以為之前的《THE GAME》只是一時之作,但A家似乎有意讓它成為定番。我想之前的DVD和現場表演應該賣得超好吧!

今年春馬沒有舞台劇,應該有更多機會參與演出,這下子我可以想見衝破頭的場景了。

況且,除了小健、春馬、隆之介外,我今年又多一個賀來賢人想要看,這下子無論錢包君多麼恐懼,我都得狠心砸下去了。

我的夏天總算有盼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