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告訴我們凡事要精益求精,但我一點都不想在追劇的事上這麼努力。問題是,今年的春季劇莫名其妙都擊中我的喜好。

我以為去年秋季已經破了我個人單季觀賞作品的數量,想不到精采的在後頭。春天果然是春暖花開,蟄伏了一整個冬季的我,原來就是為了春季而預備的啊!(垂淚)

春季劇我已經追到一個數量,連算都不想算了。

以下提及的都是沒有意外我會追到底的作品,順便附上主題曲,這季的主題曲也意外的都很好聽。



◎白色榮光2:染血將軍的凱旋 狀態:第4回

每集我都在尋找白鳥和田口的閃光,已經忘記這部是推理醫療劇了。(汗)

主題曲:松田聖子‧いくつの夜明けを数えたら



◎臨場2 狀態:第3回

這部有多好看我不用多說了,內野大叔最讚!

主題曲:平原陵香‧威風堂堂



◎絕對零度 狀態:第4回

請不要因為主演是上戶彩而卻步,它絕對值得你觀賞。

主題曲:LOVE PSYCHEDELICO‧Shadow behind


片尾曲:LOVE PSYCHEDELICO‧Dry town



◎警視廳失蹤人口搜查課 狀態:第4回

第一集很難看,但第二集之後漸入佳境,澤村大叔好帥又好萌。

主題曲:JUJU‧Ttrust in you



◎新參者 狀態:第3回

本來想放棄的,但看下去意外溫馨。

主題曲:山下達郎‧街物語(未發行)


◎警部補 矢部謙三 狀態:完結

都追完了也沒什麼好講,假髮最高!

主題曲:小林太郎‧美紗子ちゃん

歌曲連結


◎MOTHER 狀態:第3回

這部是用來洗眼睛的,看著看著眼眶常莫名其妙充滿淚水。

主題曲:hinaco‧泣き顔スマイル



◎體操男孩 狀態:第5回

熱血青春老梗劇,絕對有存在的必要。況且又有年輕男孩的肉體,不看可惜XD。尤其是第五回,爆好看的啦(←你是要講幾遍?)

主題曲:Honey L Days‧まなざし



◎三代目明智小五郎 狀態:第4回

其實每集都很莫名其妙,更莫名其妙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追下去了。這部只有六集,很貼心。

主題曲:SunSet Swish‧バライロ

歌曲連結



◎職業高爾夫之花 狀態:第5回

這是比照網球王子打法的高爾夫球吧,我想。壞掉的角色們很有趣,加藤蘿紗居然令我改觀,片瀨那奈和石黑賢超爆笑。第四回笑到我差點摔下床!!

主題曲:ステレオポニ‧OVER DR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