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因為小健很帥所以我一定要上來發文>////////<

5/8是《圈套》劇場版的舞台挨拶,看得出來大家的情緒都很高昂。演員們就不用說了,觀眾當然更是興奮。等了那麼多年,本以為不會再出現的《圈套》,沒想到一來就是滿滿的驚喜。(番外矢部謙三+SP+劇場版)

更令我驚訝的是小健,這孩子總算剪頭髮了。看起來多清爽多帥氣啊,眼袋君也變小了的說,顯然最近休息夠了,A家終於肯放他好好睡覺了嗎?不過還是要多吃一點啦,照三餐吃相撲火鍋算了。

02.JPG

這小孩還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炫耀XD,說特別想讓以前中學老是聽他說他有多愛《圈套》的朋友來看電影,因為自己居然出演了呢!

真是可愛到不行的小孩!

01.JPG

不過同為《圈套》的大飯,我能理解他的心情啊。(下圖:部落格圖片)

05.jpg

有網友參加了舞台挨拶,看了她的REPO我一整個興奮到不行。

本以為小健的農村少年充其量不過是個打醬油的--自BM以來,我心中的陰影一直揮之不去--,沒想到這個角色還滿重要的。廢話不多說,請各位朋友移駕到網友的REPO處就知 道了。

對了,農村少年的名字公布了,叫做「中森翔平」。最初在別人部落格看到這個名字時,我還想說是哪位J家的小孩......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