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打算寫這回的,可是看到它惡搞BM2惡搞得這麼理所當然,我忍不住想發文。

接續上一回的片末,從俄國走私來了細菌武器,本回正式得知它的名稱,即「皇帝的鼻血」。

[TVBT]Keibuho Yabekenzou_EP_02_ChineseSubbed[(006540)21-01-17].JPG

真的超白痴的,惡搞得這麼明顯,害我不笑都不行。

俄國、細菌武器、皇帝的鼻血,多麼完美的吐嘈。渡邊囧人,你學著點。如果當初你把BM2寫成惡搞劇,或許就不會被人罵到臭頭了。你難道不知道爛戲比惡搞劇更令人深惡痛絕嗎?

附上囧人獨照一張,有興趣的朋友想拿去做什麼用都可以。(挖鼻孔)


接著繼續本劇。

看矢部謙三最大的樂趣之一當然是從中尋找《圈套》的蜘絲馬跡。繼上一回出現了奈緒子後,這集上田教授當然不能落人後。於是,噹噹--
[TVBT]Keibuho Yabekenzou_EP_02_ChineseSubbed[(019677)21-02-34].JPG
沒想到除了滾過來滾過去的著作外,上田教授還跨刀幫人家推薦俄語書,兼職還滿多的嘛!照片選得真好,笑容最高呢!

順便附上一張緊追香川大叔不放的加賀大叔(新參者),大叔間的感情真是美好>////////<
新參者01[(045294)22-19-09].JPG

話說回來,難不成矢部謙三也要走大叔間美好情感的這一套嗎?
[TVBT]Keibuho Yabekenzou_EP_02_ChineseSubbed[(053474)21-05-02].JPG
都怪今年春季劇太多大叔了,導致矢部也要下海博收視。(抱頭)

對了,這位東大菁英也快成了大叔階級了吧...我超喜歡他的招牌動作。
[TVBT]Keibuho Yabekenzou_EP_02_ChineseSubbed[(047856)21-03-56].JPG

矢部後面的傳單很眼熟吧,《圈套》第一部出現過唷!千里眼那個案件。
[TVBT]Keibuho Yabekenzou_EP_02_ChineseSubbed[(032637)21-03-11].JPG

本以為這集奈緒子不會出現,沒想到...不僅白痴組員模仿她的動作,前面那個組長還嘿嘿的笑。
[TVBT]Keibuho Yabekenzou_EP_02_ChineseSubbed[(073480)21-05-53].JPG

結論:反正就是惡搞劇嘛!渡邊囧人,你好好學學吧,不要把人家失蹤人口搜查課也給毀了。

PS.本季澤村一樹的警視廳失蹤人口搜查課編劇為渡邊雄介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