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跨過成年的界限,果然就是不一樣,連部落格的圖片都顯得這麼誘惑人XDD!

春馬的生日4/5,正逢我們的清明節。我很喜歡這個節日,當然不是因為要回鄉祭祖什麼的。而是只有每年的這個時候,我才能親手吃到我家老媽做的「潤餅」(春捲)。外面賣的潤餅我都吃不慣,獨獨我媽做的我每年總是早中晚都可以吃掉N卷。

所以春馬出生的日子,對我而言,可是個好日子呢!

認真說起來,我對春馬的了解並不是很深。看了他的作品一段時間,才得知原來他是童星出身,但他的氣質卻不會讓我聯想到,大概因為我總認為童星多少帶點世故、老成,畢竟看慣了好萊塢那些才華洋溢卻誤入歧途的童星(麥考利克金、琳賽羅涵等)。可是春馬除了臉老起來放外,感覺仍然單純。

03.jpg

我在我之前的文章裡提過,我最欣賞春馬的便是「樸實親切如我們一般人」,宛如鄰家弟弟的氣息。

查了一下春馬出演的作品,我發現我真正從頭到尾看完的只有四部:

Unfair(非關正義)

Bloody MondayI&II

武士高校

而且Unfair他還只是客串一個小角色。

零零落落也不知道算不算看完的則是:

貧乏男子

極道鮮師III

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武士高校的小太郎(現代)了吧!就像我前面說的,我喜歡他身上那種樸實的味道,而這點正好反映在小太郎身上。當然貧乏男子的小白也很好,但因為當初我看這部動機有點不純,所以就不列入考量了(遠目)。

春馬出演的作品不少,相信挑戰過的角色也很多,希望哪天也來個惡役吧!話說回來,我倒很難想像春馬徹底使壞的模樣,不是那種讓女生大肚子的壞唷XD,而是極盡心理的惡所衍生出來的「壞」。

05.jpg

對於我所欣賞的演員,我總不由自主想推他入惡役坑啊!(望天)

期盼春馬在成年後,演藝事業能夠更有發展,能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

也希望春馬和小健能一直當好朋友,一直是良性競爭的對手。

我衷心期望兩人都能發光發熱!!

春馬君,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