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上面的圖片還有個超級可愛的生日快樂動畫唷,可惜沒辦法放上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

比起去年,今年小健的生日會舉辦更多場了。我算了一下,東京4場,大阪、名古屋各3場,加起來總共10場,然後這小孩還有BM2和龍馬傳的拍攝......

雖然小健熱愛工作(他說過對他而言工作像空氣),但不累是騙人的吧!

我也很期盼小健能夠擁有更多表演的機會,接演更多不同的角色,不過適度的休息更重要,人畢竟不是鐵打的。

所以在小健生日的今天,除了祝他生日快樂外,更希望他能好好休息!!

Happy Birthday To TAKERU And

Take Care Of Yourself!!



放幾張小健的睡顏,祈望生日會後他真能有好好休息的機會。

準備就睡中。
01.JPG

眼睛快瞇上了...
02.JPG

快睡啦>//////<(為什麼雷鬼頭還這麼誘人??)
05.JPG

安然入眠 ZZZZZ
03.JPG 
掃瞄0003.jpg 
06.JPG

我不是故意放這兩張的(面壁反省中),是說少女優的動作還滿可愛的,小健這樣能睡著我很驚訝。
01.JPG 02.JPG  

最後就用小健和春馬的睡顏作結吧!這兩個小孩最近一定都很累,希望A家能放他們一個長假,讓他們偕伴去南非追追野生動物、露露營、看看星星吧!!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