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現在只能用這張圖片來代表我的心情:028.gif

三次元的世界太可怕了!!!

對我而言,跌入真人坑是意外,可我自認把持得住,最多不過是喜歡+努力看戲罷了。

但,為什麼不知不覺間,我的床頭開始出現一疊一疊的紙片(雜誌)?

好,沒關係,紙片的價格我還承受得了,好歹在工作,總有收入。

並且我下定決心不再陷入泥沼,紙片是極限了。

然而--

小夫妻的蜜月之旅徹底打破了我的決心。

我在第一時間下了訂單並加購了《The Game》。

絕對絕對不能再破例了!!(握拳)

買完DVD的當下我對自己這麼講著。


小健的周邊相當多,幸運的是,我對這些東西並不以為意。(紙片與DVD除外)

資料夾、手機吊飾、馬克杯、明信片等等,我又不是小少女,都老到不行的歐巴桑了,怎麼可能還有興趣?

結果今天看到周邊的網頁......媽的啦,人就是不能鐵齒,氣死我了,A家的設計與行銷,算你們厲害!!

周邊網頁(←按下去)

本來前面都沒問題,大不了就Magazine plus vol.02我有興趣罷了,可是再往下看--

02.JPG 

誰來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怎麼可以這樣?????

惡魔風的小健...太過份了啦(淚)!!

小惡魔手機吊飾居然還在啃蘋果,是配合BM2的梗嗎?(有圖有真相)

07.JPG

小健今年不是走人妻風嗎?那小惡魔的意思是......腹黑的人妻

靠,害我好想買,可是一個500日圓,全搜刮的話都快一部蜜月旅行的錢了。

況且我不買周邊的,我都握拳誓不破例了。(跥腳)

佐藤健果然是我那孱弱不堪錢包君的天敵......


前幾天看了貓西的噗,我想,假如A家出這種手機吊飾(相關圖片請按「」),我的錢包君絕對會當場切腹自殺吧!

萌到一個爆炸,沒多少人可以倖免......


或許我該自我安慰,A家從fans那裡撈到的錢,某部分應該會成為支持HT二度蜜月旅行的經費。(遠目)

所以,就先來張公主抱當作提前慶賀吧XD(圖片來源請按

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